原來去了華山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才看了維基(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華山在哪裡)才知道原來華山是奇險天下第一山。。。到底是有多奇險?

我也覺得北京真的比較好,雖然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但是北京和北京人給人的感覺就是跟其他城市不一樣。

我很像從來沒有在大陸看過醫生,雖然以前在大陸住過,但是非常幸運地沒有病過。不過我有去過醫院好幾次,因為我跟導遊先生一齊的時候要帶他爸爸看病,我見識過幾次,不過哪時候是去北京,北京的醫院又跟其他省份的不一樣。不過,二十年幾前大陸雖然沒有現在先進,我覺得大陸的人還是蠻老實的,以前我一個人在大陸,從來沒有害怕過,可能是我年少無知,我只是覺得一切很落後,很髒,很官僚,但是人還是ok的。現在大陸人有錢了就覺得自己了不起,很多思維邏輯都很奇怪,被洗腦太厲害就是這種樣子。我覺得二十年前,不管是在中國還是外國的大陸人,反而比現在的大陸人更有思想。

對了你姐上次去旅行也是哮喘發作,她還OK嗎?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