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上課心得】- 親密技巧、情慾按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員上課心得

學員上課心得



除了交合以外,我認為男人都應該學會按摩


跟伴侶每月的sop流程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教作業

我們兩個都習以為常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我常常心裡在想

明明應該是兩相愉悅的事情

為什麼變的那麼枯燥且乏味

真的沒有再更多的新體驗了嗎?


有一次朋友的聚會中

看見他和伴侶兩個人比起之前還要更甜蜜

後來深入聊天後才知道

原來他去上一種專門按摩女性伴侶的課程

他也很推薦我去學習這門課程

雖然我是半信半疑啦......

因為我不覺的按摩這件事可以增加彼此的情趣

但還是決定去試試看,畢竟多學也沒有不好


第一次上課稍微感到不自在

但老師和MODEL很親切!!!

很努力的讓氣氛不會那麼的尷尬

這讓我感到很欣慰XD畢竟我是尷尬癌患者末期....

後來老師就開始了課程

先是講解課程概要、然後也要我們思考自己學這門課的目的

上課的過程中,老師也會手把手教學

最酷的是MODEL也會第一時間告訴我

我的手法哪裡需要調整

不會讓我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撞

而且我覺得讓我改變心態的是

只要有問題隨時都可以發問

老師也不會嫌煩的盡力回答我的問題

讓我學習到更多的精隨


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地找伴侶一起洗澡

想立刻把學到的技巧讓她體驗一下!

讓她好好考驗我的上課成果

不得不說,我們兩個也在課程後

得到前所未有的情趣與快感

我的伴侶也對於彼此之間多了新鮮感這件事感到更幸福


回歸到我前面所說的

我真的認為男生除了交和都應該學會按摩

除了增加情趣之外

更重要的是也讓女生可以享受到更舒服的境界

彼此雙方都體驗到更刺激的快感!

感謝我的朋友 感謝有這門課程

讓我跟我的伴侶更甜蜜

我也準備好要學習更進階的課程了!


網站連結:https://www.goodhalf.tw/

報名連結:Line | 好老公製造所

#情慾按摩 #夫妻按摩 #親密按摩 #實體課程 #金手指 #噴水


原文連結:


現代的人常常忙於生活的種種壓力和繁忙的日程,這使得我們需要一個方法來放鬆身心、減輕壓力。 而按摩是一個極具親密感的活動,不僅能夠讓對方放鬆,還有助於加強情感連結。教您親密按摩的好處、技巧和步驟。 包括如何選擇合適的按摩油、按摩技巧、按摩環境,以及提供具體的步驟和示範。還有解說如何增進情感連結、促進信任和共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