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29日(2024.03.05)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台東回來,有夠累,早上賴床沒運動。雖然騎車沒有騎很久,但是不知道為何感覺那麼累!經檢討,我推究出三種可能原因:

1.我老了,體力衰退。

2.還不習慣騎小摺。

3.台東市太繁榮,太熱,人多壓力太大。

不過不管是什麼原因,附帶的好處是把這幾天因為朋友來訪所吃胖的體重都下降且又多瘦了0.3kg(51.3kg)。

今天池上的天氣很好,一早房東先生就帶了一大袋自種牛番茄給我。看著牛番茄想了想,就跨上我的小摺上街去買土雞,午餐就煮「薑汁番茄土雞湯」。

牛番茄

牛番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回程時路過福原打鐵工坊,師傅正在認真的打鐵工作,我看了看,順便來個自拍。當然主角是我,師傅就不用入鏡了,哈哈😄!

raw-image
raw-image


11:15,我的薑汁蕃茄土雞湯就煮好了,加了都沒皮、金針菇的雞湯,味道鮮美。今天買了這隻5斤重的土雞,今天就把半隻煮掉、吃掉。


raw-image
raw-image


飽食後,當然要來個午睡。想了想,在家睡?不,當然要到海邊看海吹風,享受一下浪漫💕的午睡!

所以開著車走玉長公路來到烏石鼻漁港。只不過今天漁港上面停車塲的停車位都停滿車了,所以我就將車下到岸邊來午睡。只能說,不同的高度,不同的視野,都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五點半,返回池上,享受玉長公路的夕陽美景,結束了這一天!





40會員
226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