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我是很開心很滿足有吃飽飽的小傢伙!!!姐姐真的很可口喔,其他的也是不能透露了,因為不是這篇的重點(⁠ ⁠◜⁠‿⁠◝⁠ ⁠)⁠♡

這篇的重點是我的生日,我也得到了最棒的生日禮物啦!!!♡⁠(⁠>⁠ ⁠ਊ⁠ ⁠<⁠)⁠♡

要三十而立了,掰掰了我的二字頭青春歲月(⁠ᗒ⁠ᗩ⁠ᗕ⁠)(⁠ᗒ⁠ᗩ⁠ᗕ⁠)(⁠ᗒ⁠ᗩ⁠ᗕ⁠)

「我早就知道妳的生日,真意外我們生日這麼接近,我和妳同星座。」 姐姐當然知道我的資料,驚驚訝訝喜喜的是我唷(⁠>⁠▽⁠<⁠)⁠ 『所以一切都是命定喔!!!』(⁠◠⁠‿⁠◕⁠) 「這世上人口那麼多,同樣星座的人也很多,還好吧。」 『不一樣啦,我遇到了姐接喔,我也還沒有交過同星座的女友說。』(⁠ㆁ⁠ω⁠ㆁ⁠)

「生日禮物已經給妳了,妳想要的另一個禮物,我再考慮考慮,不能貪心。」 『那那那今年的生日禮物真的可以沒有賞味期限喔?』(⁠•⁠ ⁠▽⁠ ⁠•⁠;⁠) 「對啦,就看妳每次的表現去累積紅利解鎖了。」

好,我會更努力的(⁠・⁠–⁠・⁠;⁠)⁠ゞ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103會員
54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