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姐姐計畫書(仮)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密!!! ㊙️不可以給姐姐看到!!! ㊙️要偷偷規劃進行!!!

TOP************ 1.貼貼🥰 2.抱抱🤤 3.親親😳 4.撲倒🫣 5.摸摸🥵 6.進去......🔞 ************SECRET

欸唉光是想想就開始臉紅紅、心跳好快,自己碰過的女人也不少了,雖然可以大致猜到姐姐的反應,但也只是在想想咩(⁠ㆁ⁠ω⁠ㆁ⁠)

「妳在想什麼啊?都在傻笑了。」 『沒有啦,沒有亂想什麼喔!!!』(⁠ò⁠_⁠ó⁠ˇ⁠) 「是喔,我還以為妳又在覬覦我了。」 『真的沒有啦!!!』 ⁠(⁠°⁠ ⁠~⁠ ⁠°⁠ ⁠~⁠) 「妳就那麼想要我?那麼想做?」 姐姐雙手圈住我的脖子,一臉認真嚴肅地看著我,我是被姐姐突如其來的行為嚇到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ω⁠・ั⁠)

「很多我已經到領受妳的厲害,但妳常說的“那方面”,坦白說我是會想真的有那麼厲害嗎?這傢伙是不是只是一張嘴說說的?而且所謂的“厲害”會是什麼樣的境界。」 欸為什麼姐姐可以心平氣和說出這些話?我感覺心跳越來越快,呼吸有點急促不規律了(⁠*⁠﹏⁠*⁠;⁠)

一點點劇透🤫 黑色襯衫的釦子全解開後,在些許昏暗的燈光下,隱約可以看到裡面是淡粉鵝黃色的胸罩,我把手往姐姐的背摸去,但找不到可以解開的地方。(⁠ಠ⁠_⁠ಠ⁠)⁠ 『這件的...是在前面...』姐姐小聲地說著。

❤️❤️待續

如果只寫到這裡,會不會被粉絲圍毆啊(⁠(⁠(⁠;⁠ꏿ⁠_⁠ꏿ⁠;⁠)⁠)⁠)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