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生日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好猜好記喔,跟奧運一樣都是四年一次的(⁠ᵔ⁠ᴥ⁠ᵔ⁠)

因為前一天有放假了,所以都會提早慶祝,通常就是回家看父母,所以我們今年就先到姐姐的老家,和姐姐的爸爸媽媽吃飯,然後再回姐姐的住處嘿嘿嘿⊂⁠(⁠◉⁠‿⁠◉⁠)⁠つ

姐姐說不習慣被慶生,像是辦生日趴還是收禮物的都免了,就大家說聲或傳簡訊留言祝她生日快樂就行了\⁠(⁠^⁠o⁠^⁠)⁠/

今年大家終於可以當天給姐姐生日祝福啦(⁠つ⁠≧⁠▽⁠≦⁠)⁠つ

「妳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已經幾歲了?」 『粉絲們猜不出來的啦,就一起慶祝姐姐生日咩,難得唷,四年才一次欸,當然要發文昭告天下啦啦啦!!!』(⁠*⁠^⁠3⁠^⁠)⁠/⁠~⁠♡

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姐姐的生日喔(⁠♡⁠ω⁠♡⁠ ⁠)⁠ ⁠~⁠♪

『姐接有要生日禮物嗎?』(⁠ ⁠◜⁠‿⁠◝⁠ ⁠)⁠♡ 「不用啊,想要的東西我會自己買,妳也買給我不少了,不用特別破費,我只希望我爸媽他們和你們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那姐姐妳要不要解鎖我?免費的喔!!!』♡⁠(⁠Ӧ⁠v⁠Ӧ⁠。⁠) 「不要!」 『那我可以解鎖更多姐接嗎?』(⁠~⁠ ̄⁠³⁠ ̄⁠)⁠~ 「現在還不行。」

嗷嗷好吧,我再忍忍,忍到我生日那天看看能不能敲到(୧⁠(⁠ ⁠ಠ⁠ ⁠Д⁠ ⁠ಠ⁠ ⁠)⁠୨握拳)

祝所有2月29日的雙魚寶包,生日快樂喔!!!(⁠ ⁠˘⁠ ⁠³⁠˘⁠)⁠♥

年上受和年下好色攻笨蛋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