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姐的身體連結(0.3mm Ver.)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標題會不會太聳動?不知道大家會想看多詳細,0.3mm會不會太細啊!!!ʕ⁠´⁠•⁠ ⁠ᴥ⁠•̥⁠`⁠ʔ

身體連結之一就是用手手,像是手牽手這樣(⁠✿⁠^⁠‿⁠^⁠)

『姐接覺得我表現的好嗎?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啦!就那個那個啦!!!』◝⁠(⁠⁰⁠▿⁠⁰⁠)⁠◜ 「這...是能比較的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很舒服,確切感受到妳的用心,如果這樣的心力也能在工作發揮就好...」姐姐的聲音越來越小聲了(⁠・⁠–⁠・⁠)⁠ 『有感受我注入滿滿滿出來的愛意了吼。話說人家今天才又被直屬主管罵了嗚嗚嗚,直屬主管是個恰北北又美麗的冰山惡魔啦嗚嗚嗚,姐接,人家需要給秀秀啦!!!』(⁠ᗒ⁠ᗩ⁠ᗕ⁠) 「...」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所以意思是說要常做才能有比較,我才會更進步啦\⁠(⁠・⁠◡⁠・⁠)⁠/ 「我又不是那意思!妳不要亂想。」

姐姐永遠是我17.5歲的寶包(⁠◍⁠•⁠ᴗ⁠•⁠◍⁠)⁠❤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