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6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因為喬見面的事

我也想了很久

遠距離對我不是問題

但一開始是你猶豫的點

你說談了好幾段感情,沒談過遠距

遠距對我唯一問題

見面約哪裡?北高一日來回太難

目前只能折衷台中

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覺得我們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

現實又無法讓其中一方搬到對方城市

加上觀念差異,有些來自對人生體驗不同

(落差太多~一個是經常出入醫院的病人

一個是樂觀聰明~經常挑戰不同工作的人)

我越來越覺得你還是在自己的城市

找一個健康的女生比較好

見面也不用花那麼多錢跟時間

我呢~可能就算了吧~

也許會在圈內交朋友,但找伴就再說了

畢竟沒有人像姊姊一樣那麼懂得照顧我

不過我也沒一下就告訴妳~我們算了吧~

我會再寫一篇故事暗示你的

希望用3個月來慢慢淡掉


    3會員
    41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