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4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來到最刺激的第四天,像在賭博一樣,等著開獎,看看團員給不給力

這次跟的旅遊團團費6900元,加上小費1500元,總共刷了8400元

可想而知就是傳說中的神秘購物團

去年也參加過兩次釜山購物團,沒什麼大問題

這次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也打算好了,如果被關小房間,我跟旅伴就買保肝藥

畢竟我們是天天喝的預備酒鬼,保肝最有用了

進入第一站人蔘店,全團39人,看到每個都貼牆壁站,就知道大事不妙

推銷人員很用力的推銷,大家不為所動

導遊急了,開始口氣不好,臉色蒼白

我們直接跟他表明要買保肝藥

關了一個小時後,只有一組團員買了ㄧ小盒

導遊臉都綠了

上車開始講他有多慘、業績沒達標會被炒魷魚

然後就說了很多情緒激動的話

到了保肝店,我跟旅伴各買兩盒保肝丸

這款解宿醉超有效的,可以囤

有一半的團員都是買保肝藥,另一半的堅持不買,害我們買的人跟著被關、被冷言冷語,真的很倒霉

其實第一天導遊就說了,這是購物團,如果你沒有要買東西,可以貼一萬幫你轉去無購物團

這些不買的人真的很厲害,人家都講明了,還有辦法無動於衷,也是強啊

有位正義的阿姨,她買了三萬多,在車上就大聲的講:「你們是遇到好的導遊,人家也是出來靠這個賺錢,好歹也多少買一點,不然就貼一萬補差額啊,導遊遇到你們真可憐」

不買的人就在群組罵了起來,說「人家韓國很團結,就我們台灣人不團結,還罵自己人」

我揉揉眼、真的不知道我看到什麼?

是要我們瞎挺佔了便宜還賣乖的團員嗎?

沒買就惦惦閉嘴就好、我真是開眼界了

當天真的是煎熬又累的一天

導遊就這樣被公司換掉了,很誇張

總之、我很同情這位帶了39個團員,什麼都沒有的導遊,很可憐

隔天換了另一位媽媽型導遊

她很認真的告訴大家,韓國就是這樣,這位導遊被開除了

好聲好氣的說明,如果不購物,應該要去報名無購物團,才不會害到導遊啊

raw-image


raw-image





32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