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幸福 可是我早已壞了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個小小孩 毫無防備的 被迫迎戰著

以為累積夠了懂事 就能任性一次

以為攢夠了傷痕 就能夠被心疼

世界卻反而在這點上特別公正


愛是什麼 無法回答 卻這樣衡量著

不想記住的 身體全記住了

不想忘的 身體卻忘了

許多事情 不是做不做得到的問題 而是被不被允許


我想幸福 可是我早已壞了

可以溫柔的理由是什麼呢

有些人看似充實 心卻空了一輩子

有時接受現實才是最好的方式

raw-image
raw-image


總被生活搞得一蹋糊塗 又感到知足

同樣正常的不完美著 也同樣嚴格

將心比心是 我是你也一定會的

又或許該替不理解感到慶幸呢


滿月映海面 照亮夜卻留不住白天

鋪向湛藍舞臺的灰色地毯

兩旁的綠意與花和流水

風奏著樂 光年的聚光燈

好似在獎賞走到這的我們


我想幸福 可是我早已壞了

總弄丟感受美好的能力呢

誰不無辜 誰沒罪 誰都有也沒資格

或許成熟就是越來越熟練算了





就去笑 去掙扎 去自責 去憤恨

去體驗身為人必經的一切

彼此彼此  這場無盡的戰爭

不是你或我的 而是我們

1會員
12內容數
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第16屆畢業展演專輯收錄之部分歌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