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日"全新改版更新,望求看法與支持

乙二
發佈於隨筆散記 個房間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寫的長篇小說,愛麗絲三部曲的第二部,"停止日"全新改版更新上架,希望徵求閱讀後的心得看法,請感興趣的朋友幫我看看。謝謝!

由於之前的版本,審視後感覺文筆尚未甄成熟自己不夠滿意,我特地全本14多萬字花心思逐字校訂文字內容及潤筆結構文飾,經多次審閱覺得可以再度公開,望求看法與支持。

這次改版上架的是愛麗絲三部曲的第二部"停止日",第一部"愛麗絲"目前也已整編改寫完成並重新上架,第三部已經完成正進行活動審查,暫時還無法公開,敬請期待。三本小說雖然劇情及登場人物互相有連貫,但其實故事都是各自獨立,每一本要闡述的主題思維也各不相同,因此皆可獨立閱讀。

停止日

4會員
58內容數
我會在這裡發表一些我所寫的奇幻輕小說,以及一些關於文學、電影的心得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