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還記得的夢——做夢都在笑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幸福的夢


手機亮起燈光,還沒怎麼睡醒的我下意識地打開。

是一年一度小球的生日演唱會訊息,而這次的小活動是「剪頭髮星座占卜」?瞬間從躺著的姿勢坐起,戴上眼鏡好好的拜讀一下,這到底什麼神秘的活動啊?(我不由得地說了出口


有著紅色蘑菇圖案的圓形招牌,淺木色與白色簡單搭配而成的外觀,一個像是工作室的地方聚集了無數人,長長的人龍看不見盡頭,我穿過一個個不是很陌生的身影,帶著朋友一起加入了還不斷在延伸的隊伍。

隨著緩慢的步伐前進,前後皆能看到穿戴著去年周邊的粉絲,而我也是其中一個。


終於來到了工作室那擦得乾淨的落地窗前,看到裡頭有個偌大白色石頭做成的不規則圓桌與椅子,坐在那的人們都低著頭認真的寫著紙條,寫著自己想要怎麼剪髮與星座是什麼,或許還可以寫些字向小球告白?(我是這麼想的


不時,小球會出來串串場,跟大家拍拍照、拍拍影片,我想可能是怕大家等太久。看著小球忙進忙出,臉上依然是那熟悉的笑容,好像永遠是電力滿格的狀態,「難怪我這麼喜歡她」這句話浮現在我腦海,而全場笑聲未曾停息。

我也就這樣在排隊隊伍中看著裡頭癡癡的笑,期待趕快輪到我。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裡頭等候。

領了一張淺藍色的空白紙條,坐在那不規則形的白色石頭椅子上,沒有想像中冰冷,可能是殘留著前一個人的餘溫。我思考了一番除了髮型與星座,紙條上還能再寫些什麼。

眼看著前一組人即將結束,我也興奮地蠕動起來。


「XXX」

「是我!」一個起身


啊!我醒了⋯⋯



我想,可能是當時太期待小球228生日演唱會才做這個夢?或許小球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有點奇妙的活動?總之,幸せ。

(順便來宣傳一下,小球莊鵑瑛是個歌手,是會感動溫暖人心的那種。她在演唱會上說她40歲後會爆紅,請大家有空可以聽聽她的歌,一起支持她爆紅!)


-----------------------------------------


一個有趣的夢


在一個類似聽講座課程的地方,大家紛紛坐回原本座位,中場休息時間結束。


當時周遭突然歡聲雷動,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左顧右盼,原來,請來一位特別講師——盧廣仲。音樂相關的正課與一首首讓人陶醉的歌,時不時還穿插著一些冷笑話,整場不輸演唱會的瘋狂。(特愛他的冷笑話


在他有趣的課程與演出結束後,突然筆直地朝向我的座位走來,敲了兩下我的桌子,就這樣很順的借走了我右耳的AirPods,當時正播放著Black Or White(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課上我戴著AirPods,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首歌)


對了,他還默默說了一句「可以合照喔!」


我就這樣呆呆地坐在那,什麼也還沒反應過來,結果我醒了⋯⋯



欸不是~我的右耳AirPods呢?廣仲我還沒合照啊~~~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