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想

整理家中一個個舊紙箱

打開是一個個舊時光

裡頭紀錄著我們的輕狂

上面記載著我們的夢想

約定畢業後去創人生新的篇章

一起有歌去唱 有夢去闖

這是我們當初的豪情志壯

如今卻早已遺忘

每天都拖著疲憊的皮囊

只為了把生活一肩扛

搞得每天碌碌忙忙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種情況

再一蹉跎便是年老返鄉




飛吧!飛吧!我的夢想~

絕對不是自己空想

飛吧!飛吧!我的夢想~

絕對不是跟人分享

飛吧!飛吧!我的夢想~

絕對不是只是講講

飛吧!飛吧!我的夢想~

跟著海鷗一起飛翔!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