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犬將於今年七月結婚了,雖然我還是容易感到焦慮不安,但犬是位可靠的隊友。

從我一開始說出自己的疾病,他也願意和我交往的當下,回想起之前一次又一次的被拒絕,我找到了可以接受也呵護我的犬,真的就是他了。

我們並沒有求婚儀式,但是共同決定這件事情,這對我意義非凡。

對於未來我們沒有過多的想像,如犬說的:「結婚不結婚,我們還是這樣過日子。」

沒有浪漫,只有務實,這使我感到安心。

只是婚禮前的準備還會讓我焦躁,喜帖、書約、小卡都是我們一手包辦,還有日後的迎娶儀式與宴客的準備。

醫生並沒有幫我加焦慮的藥,因為我還可控制,也算是一件好事。

很高興能分享我們的喜悅,近期要準備婚禮相關事宜,更新會較慢,謝謝看到這裡的您們。

愛上犬的思覺貓公告

愛上犬的思覺貓公告





大家好,我是思覺貓。 這裡主要為我的生活日記,還有記錄與犬一路走來的過程。 雖然在生活和感情磕磕碰碰,但遇到犬才知道愛與被愛,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事。 謝謝看到這裡的您,也歡迎與我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與「原生家庭」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身旁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夢解讀心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有你,所以改變了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是我生病?我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不該有一個人生重大決策的理由!如何利用A/B測試和數據分析思考人生職涯|怪獸科技公司 S2E12.3探索職涯發展需要適時進行 A/B 測試和數據分析,以找出最佳策略。本文討論瞭如何在人生重大決策中運用 A/B 測試的觀念,以及 20/80 法則在職涯和專案管理上的重要性。此外,數據和了解用戶需要同等重要,並探究了目標設定和修正的策略。文章中提供了豐富的例子和建議,適合職場新鮮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2-28
日劇《初戀First Love》│當人生面對重大抉擇時,你是會依循舊有的路徑,還是會思考不一樣的解方?真實的生命裡,我們永遠不知道,每個關鍵的決定之後,結果是不是一定圓滿,然而,做同樣的事情,卻要求不一樣的結果,絕對是緣木求魚;當生命遇見偶然或低潮,不妨在謹慎思考評估後,試著突破性格的框架與軌道,做不一樣的決定,或許,你也可以像也英一樣,在歷經二十年的辛苦與低潮後,終於迎來夢想的實現。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3-01-26
【重大抉擇】該選男主角還是女主角? | 聖火降魔錄 Engage | Fire Emblem Engage大家好~這裡是玫玫物語 這次的Fire Emblem Engage可以選擇主人翁的性別,到底要選男還是選女,真是世紀難題阿~雖然遊戲還沒發售,資訊量不多,但是如果像我一樣要第一時間入手的,沒辦法等別人玩完再做出選擇,我就現有的資訊來和大家分析一下,選擇男主和女主會有什麼樣的差別!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3-01-16
【MaXupport】做重大決定前,找人聊聊!我是 Maxupport 的 瑪克思 Max,務實、誠懇但直白的生涯擺渡人。 -- 如果未來你想收到這每週一次的優質內容,歡迎填寫問卷訂閱,每週一中午11:59前,我都會寫一封信給你,分享我這一週的所遇、所想及所得,一起成為人生中繼續向前的夥伴。
Thumbnail
avatar
Maxupport 生涯擺渡人
2022-12-09
爵士隊休賽季將面臨重大的決定並試著避免大規模的重建!爵士隊本賽季戰績 49 勝 33 敗取得西區第五的位置,不過球隊早早又在首輪 2-4 敗給獨行俠隊。爵士隊在休賽季面臨著重大決定,球隊近年來例行賽戰績都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始終在季後賽中的表現並不如例行賽,甚至許多次都在首輪就遭到淘汰。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17
【閱讀筆記】《五秒法則》倒數54321,衝了!~「決定我們人生的不是那些重大的行動,而是最小的行動」《五秒法則》裡頭說 「決定我們人生的不是那些重大的行動,而是最小的行動」 想要做什麼,就在倒數五秒鐘後開始去做! 如同火箭升空那樣,倒數54321,離開舒適圈,衝了! (一)《五秒法則》是什麼? 知識不等於力量,行動才等於力量! 五秒法則能改變「既有」的心智設定和習慣 進而改變你是什麼樣的人、你的感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2-05-17
做了人生比較重大的決定,起起落落,紅塵俗世,對得起自己就可以了不是任何人都有勇氣面對過往的自己,有些不堪的一面,只能藏在心裏最秘密的地方,假裝自己忘了,不在意了,卻從來沒有真正放下過,曾經走過的路,都會留下過痕跡,可能是回憶,或者對你造成了一定的傷害,但是請記得,人間值得。我們自己要自愛。 、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1
特朗普將宣布重大決定在陷入頹勢並對多個州打出“訴訟組合拳”之後,特朗普競選團隊懸在內華達州——這一2020年美國大選關鍵州頭上的靴子,也快要落地了。   綜合路透社、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網站11月5日報道,內華達州的點票工作仍在進行中,持久液 特朗普競選團隊此時發表聲明稱,他們計劃於美國東部時間5日11時
avatar
koling22
2020-11-06
淺談思覺失調症與司法精神鑑定及重大刑案台灣精神醫學會在2014/5/21將原本「精神分裂症」改名為「思覺失調症」,更名的目的是為了減少大眾對此的誤解,進而降低對精神疾病的汙名化。因為有些患者可能因為害怕而隱瞞自己的精神問題,導致無法確實獲得治療,影響患者後續的復原之路,所以改名可以提高患者就醫率及家屬支持度。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