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五點的預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30/2010

因為腳傷,休息了好久。

爬山,跑步,游泳全停了下來。

開始忙些事情了。

昨夜為了作些事,寫些東西,竟然整夜未眠。

網路發達,零晨五點也能申請掛號。

決定去醫院看看了。

 

進到門診,所有人的目光都看著我,我知道我不該屬於這裏的。

雖然我的年紀不輕了。

卻覺得在這候診的人。應該都是我的年齡乘以二的感覺。

 

等了一個小時,量了心跳,血壓。

進去和醫生講了狀況,他替我把了把脈說:你的心跳太低

我心想:奇怪!不是心跳低才好嗎

跟他說明我的運動史。

醫生恍然大悟的說:那這樣有可能你的心跳會這麼低。

接著問:

你最近生活是不是有很大的變化

是啦,我想這才是主要的原因吧。

總之一句話

欠操啦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人體立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的智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窮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和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右岸的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仙魔舞【第一部】凌仙之仙 ☆第一章 回首前塵 其二【前情提要】本章前半部提及黃州丁家發跡的經過,現今家主丁承宗娶妻盧芳,二人恩愛逾恆,膝下甫生有一女嬰,即丁仙舞。但其弟丁承耀自認武藝高強,四處行俠任使,常不問青紅皂白。此回不僅從汝平王府搶取不少珍寶,更救出一名來歷不明的妖媚女子范采雪。丁承耀對范女一見鍾情,言明非她莫娶;而范采雪眼光閃爍,似別有目的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11-08
    仙魔舞【第一部】凌仙之仙 ☆第一章 回首前塵 其一☆第一章 回首前塵 其一 【前情提要】序章大略說明了本作女主角丁仙舞所身負的血海深仇,以及她如何在皇城伶人坊以舞姬身分潛藏的大致過程。姿容絕美,天份傲人,仙舞以一人之力,對抗某名朝中權臣。究竟,懷有莫大神通的她到底是何出身?以下章節,便將她的可憐身世娓娓道來,有請各位看倌細細觀看。   黃州位於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11-03
    凌晨一點未歸的女孩她是一個凌晨一點未歸的女孩,她喜歡在夜晚的城市裡漫步,欣賞燈火和星空,感受自己的自由和孤獨。她不喜歡白天的喧囂和壓力,也不喜歡人群和熱鬧,她只想找一個能夠理解她的人,陪她一起走在夜色中。 他是一個凌晨一點未睡的男孩,他喜歡在夜晚的房間裡寫作,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情感,尋找自己的靈感和方向。他不喜歡白天的
    avatar
    沐沐
    2023-06-18
    《案頭書:松浦彌太郎寫給凌晨五點的你》這本書的封面,真美。 湛藍色下掛著一抹東方清晨的初白。 學生時期,每當大考來臨,挑燈夜戰,背了整夜的書,看得頭昏眼花時,看向窗外被這樣景色給清醒了。 那時,年少,覺得這景美極了,這可得整晚沒睡才有福氣欣賞得到呀。 現在,老了,看到這景怕極了,又是一個無眠夜晚,等一會咖啡得煮濃厚一點。 松浦彌太郎是近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3-02-05
    日作/ 禮拜五凌晨 11:19對每個人來說每個禮拜五的Friday night是最放鬆的開始 ,對我來說卻是忙碌的開始,而我只能在禮拜五凌晨 11:19來點take a break的小時光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2-12-16
    凌晨五點的大雷雨凌晨五點下起大雷雨,肉圓弟揉揉眼睛,醒了。他看著我,我看著他,我對他微笑,他就把整張小臉笑起來,搭配兩隻小手臂的揮舞、揮舞。
    Thumbnail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4-22
    凌晨四點,斑馬線上無憂的牝鹿   紅燈!如蒼蠅的複眼瞪著我,或是我心虛地這樣認為。那些仍依附在我鼻腔黏膜中的腐敗氣味,讓我處於隨時會被盯上的危險處境,再多的古龍水也淹沒不了那種氣味,乾扁的老人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張大著嘴,呼出一陣陣硫磺臭酸味,隔著口罩仍能清晰聞到。   右腳踩下煞車帶動一連串的機械運作,車胎緊抓住地面發出尖銳
    avatar
    K
    2021-02-25
    凌晨四點零七分即使日子都會慢慢流動,我和你之間的時間流速並不相同的啊。
    Thumbnail
    avatar
    微光
    2020-09-18
    零晨時分有人說,零晨時份,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不死之鳥
    2019-05-28
    凌晨三點的牛肉麵香——茶街複合式茶飲空間文/謝爾庭 攝影/董昱 深夜的茶飲店 除了酒吧之外,茶飲店也是台灣獨特的深夜風景。1980年代泡沫紅茶店出現後,各種複合式茶飲店,有的提供炸物、簡餐,有的強調裝潢風格,將台灣的茶飲文化推升到新境界。「茶街複合式茶飲」讓你在凌晨三點鐘,也能吃到牛肉麵、手搖茶飲和各式小吃!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