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特別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今天跟友人吃完火鍋之後,我們就到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星巴克的人潮總是滿滿滿,幸好還有我們三個人的位置°


過客一如往常的點了冰拿鐵(去冰不加糖補牛奶),三個女人的話匣子打開就是停不下來,我們其中一個朋友是在牙醫診所當助理(已超過30年),目前她是租套房在牙醫診所的旁邊,由於她在牙醫診所已經算是資深員工,所以擁有診所的鑰匙°


她今天講了一件超不可思議的事,她說她如果在家想上大號,她就會拿著鑰匙到牙醫診所的廁所上,真是把我們給笑翻了,她說因為實在太習慣診所的廁所了,真是無言以對😂°

    145會員
    1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失而復得的健保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的碎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痛我無法體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今天看了本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立的美食選擇好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親愛的朋友們,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衷心祝願你們女神節快樂! 女性不僅是生命的孕育者,更是社會的力量源泉。她們用堅韌和智慧點亮了這個世界,用溫暖和關愛撫慰著每一個生命。作為好朋友,我由衷敬佩你們對生活的熱情、對家人的付出,以及對夢想的堅持。 讓我們用欣賞和尊重的眼光看待彼此,用包容和友愛的心對待這個多元的世界。願你們在事業、家庭和個人追求中盡情綻放獨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7
    好朋友的 5 種特質! 懂得欣賞對方,無條件信任彼此的友誼!隨著社交圈的不斷擴大,我們越來越明白交朋友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這個忙碌的時代,真誠的友誼尤其難得。 但我們是否已經忘記,深厚友誼的秘密就在生活的細節中?
    avatar
    小白羊@ArtiW+
    2023-09-25
    輕小說「我和班上第二可愛的女生成為朋友」第6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愛情喜劇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我和班上第二可愛的女生成為朋友」,是日本作家たかた執筆撰寫、畫師長部トム和日向あずり繪製插圖的作品,曾獲得第6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愛情喜劇特別獎。自2021年至今共出版4卷,其中繁體中文版也於上月由台灣角川引進。主要講述了在學校獨來獨往的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8-09
    好特別的朋友,在香港。這二天和朋友去宜蘭瘋狂吃喝玩樂。  原本以為是我們幾個好友,剛好朋友的香港朋友要來台灣玩,就乾脆相約一起去宜蘭來個二天一夜,真的好期待。在去之前,朋友還特別和我說,你可以和他們說一下廣東話,畢竟你很常看港劇,可以交流一下。  我,我,我,會會結巴,我想!  我們的行程是大家約在轉運站,然後再一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8-04
    輕小說「借給朋友500圓,他竟然拿妹妹來抵債,我到底該如何是好」としぞう2020年Fami通文庫大獎特別獎作品由Fami通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借給朋友500圓,他竟然拿妹妹來抵債,我到底該如何是好」,是作家としぞう執筆創作、漫畫家雪子繪製插畫的作品,獲得過2020年第二屆Fami通文庫大獎特別獎。 從2021年至今共推出4卷,中文版也於近期由臺灣角川引進。 作品主要講述了好友欠了五百元借款,他的妹妹卻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5-02
    選舉倒數計時 政治圈的朋友特別焦慮雖然大勢很明顯,但仍有可能錯估情勢,在時間壓力下,以前當記者要事先寫好兩種完全不同選舉結果分析稿,開票結果一出爐,略為調整即可,若是和預測的結果不同,就寫「跌破眾人眼鏡」。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11-24
    用您的味覺來豐富台東旅行,有到台東必訪,一定要帶台東的伴手禮回家,朋友介紹信華農特產,他們是台東特產"飛魚餅"的專家!由於台東有優越的地理環境,與適宜的氣候土壤,黑潮流經而帶來豐富的漁業資源,讓台東有很多知名農漁特產,飛魚、洛神花、釋迦、池上好米、關山、鹿野好米 ,蝴蝶蘭,福鹿茶、太峰茶,金針、柴魚片...你品嚐過那幾樣? 你會選擇那幾種? 這些在地滋味,用您的味覺來豐富台東旅行。 你有品嚐過飛魚餅嗎??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4-24
    有到台東必訪,朋友介紹信華農特產,是飛魚餅的專家!有到台東必訪,朋友介紹信華農特產,是飛魚餅的專家! ~台東不可錯過的地方特產,飛魚餅~ 來台東旅遊前,您一定有聽過台東是飛魚的故鄉, 但你有吃過飛魚嗎??或是相關產品?? 台東有很多的飛魚產品。飛魚相關食品,有飛魚餅、飛魚鬆。 還有一款飛魚蛋捲,一聽就讓人口水直流, 你品嘗後,厚實又巧脆的口感,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3-20
    <p>成為好朋友的六種特質,一起交對朋友吧!</p>常有人問我,什麼才算是「好朋友」?好的定義其實因人而異,也許能滿足於個人某部分缺乏的彌補,或是時常給予安慰陪伴⋯⋯會花時間在彼此身上的,通常都達到願意付出的狀態,以下列出的六種好朋友特質,是否也是你好友的類型,或者是目前沒有的呢?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