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到傳說中好吃的鍋燒烏龍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得知老潮派鍋燒意麵即將要來鳳山插旗,裝潢許久盼呀盼終於在上個月開幕了,由於剛開幕有特別的優惠,所以朝聖的人潮絡繹不絕,一直拖到今天晚上才如願以償的買到這傳說中的美食°


蠻特別的一家鍋燒意麵店,點餐是先選湯頭(竟然有高達15種湯頭),過客打安全牌選復古原味湯頭,湯頭選完之後就要選主餐(白飯、意麵、雞絲麵、冬粉、泡麵或烏龍麵),過客選了烏龍麵,這樣一碗140元,對這碗烏龍麵充滿了期待°


回家迫不及待的倒出來,裡面有一顆蛋、兩顆蛤蠣、一片豆皮、兩隻蝦、一片小肉片及一粒鱈魚丸,最特別的是有一片炸的金黃酥脆的金針菇,吃完的心得就是這碗烏龍很平淡,應該不會再二次購買的°






照片全自拍

照片全自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45會員
    19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一件事兩樣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愁的過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國生乳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油呀!過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而復得的健保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的碎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1/11,雙11血拚再多衣服都沒關係,完美衣服收納解決方案。一個單身女業主跟我說,每當我打開電腦,點擊那誘人的網購連結,我總是發誓,這一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但每次在購物網站上瀏覽各種時尚的衣服,我的心就像被一種神秘的力量吸引一樣,無法自拔。我告訴自己,我不需要再買新衣服,發誓再買就剁手,但我的衣櫃已經擠得無法再容納。然而,這種理智往往在雙11購物節的購物車中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11-10
    買到最中意的物品,通常都不是最貴或最划算的心動的物品,有時候跟價格也會正相關,特別貴或買到特惠。從那時我便開始反思,我們判斷物品價值的方式究竟是不是順從本心的。有沒有什麼初學者摸索期友善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鴿子
    2023-04-24
    終於買新琴了!應該是此生唯一一把新家裝潢特地做了隔音琴房(見:[裝潢]小提琴隔音琴房紀錄),為了不辜負琴房、避免金屬滅音器傷害琴,雖然因為今年一月開始就大小事不斷,已經暫停很久沒上課,還是決定先把琴買起來。
    Thumbnail
    avatar
    Frobo
    2023-04-10
    一波三折終於買到鈴芽之旅的爆米花桶 (附上 觀影感想) 去看灌籃高手的時候,發現很多年輕人(大學生以下的年紀)手拿鈴芽之旅的飲料杯跟爆米花桶,想說這紫色好好看喔!想要! 想買到一個爆米花桶卻遇上賣家不出貨,電影院飲料機故障等等事故... 鈴芽之旅好看嗎? 我覺得很娛樂啊 日本動畫片中的漫威的感覺 影音效果佳直得進戲院看 劇情跟人物刻畫....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3-03-12
    |一年不買衣服|終於來到二月底 不買衣服的一年,來到第二個月。 (才第二個月) 還好,第二個月也是無驚無險的度過。 雖然也才兩個月,但很奇妙的是,我反而因為沒有購買新衣服,頓時間覺得自己衣櫃有好多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的衣服。 這實在是讓我很意外,明明這些衣服都是我自己買來的啊。 我最近的”新“發現,是一條闊腿牛仔褲,而且還是加厚的那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2-28
    終於買房了-新手買房-苗栗房子的進度苗栗房子的進度: 貸款通過, 找驗屋公司 驗屋完成, 已交屋. 和房客聯繫. 床架已到. 熱水器在MOMO買的,已安裝好. 今天在全國電子買了panasonic冰箱及洗衣機,等待送貨及安裝. 主要看重全國電子有5年延長保固. 3台冷氣還在準備中. 11/25 panasonic冰箱及洗衣機已經安裝好
    avatar
    VAN
    2022-11-26
    #11.終於用Likecoin買了什麼新東西?四個月存幣終於使用到。最近看到市民經營了一個新的群組,主要是經營代購的。於是於是也順帶加了,進去詢價之後,發現直接跟日本代購跟台灣價格也落差太大了吧!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2-02-06
    終於決定買新烤箱了,阿波波辛苦了。和一個本身是微波爐又帶有烘爐功能的機器相處了十個月,現在才決定要買,因為,找到一個適合放置烤箱的角落了。阿波波,辛苦了!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1-10-16
    avatar
    青山
    2021-06-30
    avatar
    陳蓉兒
    2007-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