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媽寶男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白居易與湘靈的文章留言裡,某一網友留言:媽寶男,我覺得台灣人因為課綱廢了廉恥就可以有所批判?還是不需要廉恥就只要台積就可以了?好險台灣已經逐步邁入少子化的行列。

  我很少寫下這麼嚴重批判性的文章,篇篇都是對『台積』有嚴重的偏見,或許你會看得很不爽,但我用客觀的角度分析,畢竟命理師是不能這麼武斷的斷定他人,曾經有人告訴命理師要像判官一樣的準確,然而你斷得如此狠只會讓當事人更加重地走上絕路,寧可客觀也不要介入他人的因果,別人怎麼評判都沒關係,也正因白居易當時的時代背景,是文人、科舉、中國封建時代,你怎麼稱一位為了遵守孝道是媽寶男呢?自古以來忠孝就難以兩全,更何況是兒女私情呢?所以就當篇故事看看就好,一句「媽寶男」在當時可能換來背棄之人的稱號,沒有人會願意背負這不孝的罵名,這你能了解嗎?

  清官難斷家務事,更何況你我皆凡人,不了解對方就別評論對方,這也是我時常告誡自己的事,正因想從事命理行業,更需恪守自己的本分,【算運不算命】,剩下的就交給當事人去決定,是好是壞要聽不聽都是當事人的抉擇,你救不了任何人。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