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 --- 范逸臣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比較忙碌點,

傍晚和剛剛晚餐過後,

正在努力地消化小紅點.......

哈哈哈哈哈(那個通知啦)

------

所以又到處逛逛格子走走看

-----------------

樂曲是來自電影的 海角七號

裡面的其中一首抒情歌。

(我比較愛彈慢歌~~❤️💤😅)

因為比較安靜,且可以更放鬆地彈奏。

平常都是早上寫文,

今天突然變成晚間po文,

也不錯啦,代表我現在還有空閒。

∆今日平安諸事順。

最後附上兩幅 我自己上一年玩的 刮畫

很美的風景喔!(還有兩張風景,還沒有刮....)

raw-image
raw-image

就磁鐵吸在我家鐵大門內。

那個咕咕鐘小磁鐵是我在德國唸書時,放暑假去旅遊南德買的。

(因為買不起真的咕咕鐘,哈哈哈哈哈)

Ps.刮畫 (在蝦皮搜尋 ,就可以找到超多的賣家資訊)



95會員
224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