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她和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年前,兩個年輕的女生相遇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一個是工讀生,一個是專櫃人員。儘管她們當時都有自己的男朋友,但她們卻相愛了。就算时代的壓力使這份愛情充满了無奈和矛盾。

 

當時的文化對這樣的感情並不友善,當然她們也從未想過會與對方相戀。當時有多甜蜜,可想而知分開時就有多痛徹心扉。因此,儘管彼此深愛著,還是被發現了並被迫分開。誰也没有想到,20年後的今天,工讀生的思念依舊無法停止。

 

套句電影左眼遇到鬼裡的台詞:才在一起多久,能有多愛?

只能說,真慶幸,我有遇到"愛"過。

 

分開後,她們都選擇了另一段感情,甚至结婚,或許是為了尋找一種安慰,一种放下過去的方式。


長久以來,在重要的節日或聽聞對方生病時,總是會收到關心的訊息。不常有,但會很暖,彼此心裡其實也明白只能在這種時候與對方聯繫了。不打擾,是給妳最好的祝福。久違的一通訊息問候聊近況也就足夠支撐夜深人靜時的寂寞複習。


在她們的信息交流中,雖然不提及當初的细節,但却總能感受到彼此隱藏的情感。即便她們有了新的伴侣,也没有辦法將對方從心底徹底抹去。

在彼此心中,對方永遠是特别、獨一無二的存在,她們似乎有默契的將對方留在心裡,為對方祝福著。

 

或許命運會讓她們再次相遇,或许不會,但無論如何,她們仍會珍惜彼此的存在,永遠將對方留在心深處。这段20年的思念,將會持續下去。成為她們生命中的養分。

思念,是對彼此愛情的珍視和守候,是她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在这個現實中無法擁有的愛情裡,她們選擇用默默的關懷和守護,將對方放在心底,直到永遠。


有句歌詞是這麼唱的: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沒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愛情這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時間流逝,愛情並不一定要擁有。愛是看見妳很好,我就會很好。

    3會員
    11內容數
    探討各種愛的形式地方/樹洞的概念/短文分享 歡迎共同分享心深處的她或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016的我們 的其他內容
    1016年輕的以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6妳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6我很好。只是想念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34/34)_ㄧ位身體失衡+崩潰客人甲的調理過程與結果1/1老陳一位50歲的男性客人甲先生,經過其他客人介紹,在112年6月中因為拉筋受傷腰痛的原因,走過不同的地方作處理,然後於8月上旬開始來老陳工作室調理身體;到現在10月中,前後經過二個月餘,才達到初步80%疼痛的克服,發現雖然脈診健康年齡合情合理,身體的失衡+崩潰=卻讓他無法正常生活下去;如今,透過平衡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10-16
    【歐洲旅遊】又見真善美~奧捷童話小鎮、三晚布拉格、伏爾他瓦河遊船、最美世界遺產10日【歐洲旅遊】又見真善美~奧捷童話小鎮、三晚布拉格、伏爾他瓦河遊船、最美世界遺產10日 📌薩爾斯堡舊城區:音樂神童莫札特的誕生地,享有《音樂之都》的美譽 📌湖區哈爾斯塔特:奧地利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同時也是電影《真善美》一開場的絕美場景 📌熊布朗宮:過去曾是哈布斯堡皇室的夏宮,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10-16
    avatar
    白桃團子
    2023-10-16
        第四章 她還記得                                   
    avatar
    白桃團子
    2023-10-16
    他的熱心,或許是因為看不下去。一位熱心助人朋友,常常主動幫忙自願付出,大家對他只有熱忱和感恩,他積極主動處理,在別人眼裡是熱心助人,但他說:只是因為看不下去想出手,也覺得自己能力比誰都好。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10-16
    兩條時間線:一條我和她,一條我自己多年來,我一直處在我自己的時間線上,在這條時間線裡頭,我告訴自己,這是自由;而孤獨只是偶發的副作用---可以用工作、朋友、唱歌、酒精、電動,來轉移的微小副作用。 回顧這條我自己的時間線,多虧五光十色的摩登時代,驚人的事實是,孤獨的副作用確實很小,讓我以為自己很自在、很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2-10-16
    她寫了一本她先前從沒有想過要寫的題目我覺得,如果是我在找這個新聞發現這件事的話,肯定嚇死了。這事件本身盈溢著象徵,書,以及核災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1-10-16
    魯本・奧斯倫以及他皮笑肉不笑的歐洲中產階級焦慮去年由佩德羅.阿莫多瓦領軍擔任評審團主席的坎城影展,將首獎頒給了由瑞典導演魯本・奧斯倫(Ruben Östlund)執導的《抓狂美術館》(The Square);阿莫多瓦直言他其實深受另一部獲得評審團大獎的同運電影《BPM》感動,那麼身為評審團主席的他為何會催票失敗?
    Thumbnail
    avatar
    用一部片尾的時間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