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五天五更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想要給自己挑戰,從了解自己喜歡文字到想要當一位文字作家再到決定開始寫作這一個過程其實花了我蠻長一段時間,我很確定我喜歡文字給我帶給我的感覺,但看文章跟寫文章本身就是兩件事,所以我思考了好一段時間。

現在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利用文字來表達我想表達的,於是給自己一個挑戰,把寫文章當日常而不是隨心情更新,一週七天,我會更五天,主題不定,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字歡迎留言案讚給我鼓勵,會是我很大的動力。

那我們就下個故事見囉~




    22會員
    4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