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與被選擇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看似沒什麼但卻可以說是生活中很重要的問題,生活處處都是到選擇題,今天晚上要吃麵還是飯還是?出門要穿牛仔褲還是裙子還式套裝?鞋子要穿布鞋靴子還是高跟鞋,這些都是我們每天都會碰到的也是最基本的選擇,但除了這些以外真正讓人煩惱的是有些時候你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文章他說,在找工作的路上首先一定會優先選擇自己喜歡的公司去應徵,如果很幸運的是你選擇的公司也喜歡你,你就這樣順利的擁有一份工作,可如果比較不幸運的是你喜歡的公司剛好覺得你不適合他們所以沒有錄用你,同時還有一些你沒有主動去應徵的公司他們找上了你,這時候你該選擇繼續堅持應徵自己喜歡的工作,相信命運會偏向你這的,還是放棄,選擇那些找上你的公司?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會選擇前者,選擇自己所想要的,有人說只要你有能力,後者發生的機率一定很小的,可偏偏就發生了,如果是你們會如何選擇?

再來還有愛情,有些人會選擇自己愛對方多一點的人,也有些人會選擇被對方愛多一點的人,沒有一定的對錯,可真的需要很清楚的了解自己的需求,有些選擇選了就沒有後悔的餘地。

喜歡我的文字歡應追蹤案讚及加入我的沙龍,謝謝~
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22會員
    4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