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全州】住宿分享:好夢韓屋 꿈한옥숙박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前言

訂房網站琳瑯滿目,在訂房前大家一定要多看評論、多查資料。此外,也可以加入一些旅遊社團,看看其他人實際住過的照片與心得。有許多樂於分享的旅人,他們的經驗能夠幫助我們避開不少地雷。多花一些時間做功課絕對不會有損失,讓我們可以開心出門玩,平安回家!

住宿分享

房間照片

探訪日記

這是我第一次和爸媽一起去韓國自由行,而全州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旅遊目的地之一。儘管許多人會選擇安排全州一日遊或兩天一夜,但因為我很享受待在同一個地方,逐漸熟悉城市的過程。因此,我安排了四天三夜的漫遊行程。

由於我很想體驗傳統韓屋的住宿,查詢後發現有許多韓屋住宿可供選擇。最終,我選擇了一間評論多且評分高的房源。我和爸媽三人住一間,平均一人一晚不到八百元,是經濟實惠的選擇。雖然設施不如一般的飯店舒適,但考慮到我們這趟旅程中待在住宿的時間並不長,早出晚歸,所以我想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抵達仁川機場後,我們購買了前往全州的巴士票,經過了3到4個小時的車程後,我們下車並轉乘計程車前往「好夢韓屋」辦理入住手續。

一波三折來到好夢韓屋門前,老闆非常熱情的用英文與我們打招呼,帶我們到室內辦理入住手續。接著,他攤開事先準備好的韓屋村地圖,開始介紹附近值得一去的景點。貪吃的爸爸問了很多餐廳的資訊,而老闆非常細心地在地圖上標記,甚至幫忙打電話詢問餐廳是否營業,真是人情味滿滿!

我們造訪的時候剛好遇到了一波寒流,冷得我們直打哆嗦。韓屋老闆為我們開了地暖,讓我們躺在房間地板上能感受到溫暖如熱敷的舒適感。在這裡,四天三夜的時間就像是住在認識已久的朋友家一樣,溫馨自在。

結論

由於是在地板上鋪設棉被睡覺,因此可能對年長人士或對床鋪有較高要求的人來說不太合適。此外,該住宿未提供一次性備品和早餐,所以若是很重視這些服務的朋友,請慎重考慮。

整個韓屋村其實有許多不同的韓屋住宿選擇,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價位考量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住宿。這個價位、房間及服務都高於我的期待值,和藹可親的老闆讓我們在全州玩得非常開心,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房源

好夢韓屋旅館,全州,韓國

地址

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향교길 85-11 꿈한옥숙박

Naver map

Google map


感謝您花時間閱讀這篇文章,如果想知道更多住宿資訊,歡迎Follow我,讓我們一同分享有趣的旅遊體驗!🥰


以分享韓國旅遊的文章為主,歡迎大家一起討論,讓旅遊變得更豐富!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