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釜山】住宿分享:廣安大橋海景房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退房前隨手一拍

退房前隨手一拍

前言

訂房網站琳瑯滿目,在訂房前大家一定要多看評論、多查資料。此外,也可以加入一些旅遊社團,看看其他人實際住過的照片與心得。有許多樂於分享的旅人,他們的經驗能夠幫助我們避開不少地雷。多花一些時間做功課絕對不會有損失,讓我們可以開心出門玩,平安回家!

住宿分享

房間照片

探訪日記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irbnb預訂住宿,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想太多的人,所以直到入住之前,我一直感到不安(有人跟我一樣嗎哈哈)。我告訴自己,不要抱太大期望,只要房間乾淨安全就好了。

在出發前,我向房東詢問了有關釜山煙火節、無人機表演和寄放行李的相關問題。房東「安娜 안나」積極友善地回答了我的問題,而且隨著時間推移,房源下方的評論也逐漸增加,這讓我安心了不少。

確認預訂並付款後,房東會發送入住注意事項。我注意到雖然照片上顯示有兩張床,但當只有兩個人入住時,她只會鋪一張床。為了更舒適地入睡,我們決定額外支付費用,要求她鋪設兩張床。

我們乘坐紅眼班機,早上6點便抵達釜山機場。由於直到10點30分後才有人能協助我們寄放行李,所以我們先將行李放在地鐵站的儲物櫃,然後在附近悠閒地享用了早餐。

按照房東提供的地址和密碼,我們順利找到了房間,服務人員剛好在打掃,在他們協助我們寄放行李的同時,我和朋友偷偷瞄了一眼房間內部,發現與照片幾乎一模一樣。我們這才放下了心中的疑慮,輕鬆地開始一天的行程!

我們屬於不喜歡換飯店的類型,因為疲於反覆地整理及搬動行李,所以我們五天四夜都住在這裡。這裡離市區比較遠,但下樓就是海灘,沿路也有很多餐廳,而且在房間就可以觀賞無人機表演,所以我和朋友都對這間房間十分滿意。但如果行程以購物、逛街為主,還是比較建議找市區的住宿會比較方便。

在房間就可以觀賞無人機表演

在房間就可以觀賞無人機表演

無人機表演每週六晚上會有兩場,但有可能因為天氣因素取消或延後,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先到官網查詢,才不會撲空唷!住這裡的話可以和我們一樣,在房間一邊享用炸雞和啤酒,一邊觀賞無人機表演,十分愜意。

無人機表演:

  • 每週六晚上有2場
  • ​表演時間為夏季(3月~9月)20點、22點;冬季(10月~2月)19點、21點

官方Youtube的影片,表演主題每週不同

結論

雖然離其他釜山知名景點有些距離,但我願意為了這個景多走些路。如果想要睡得舒適一些,建議加錢請房東兩張床都鋪。還可以使用洗衣機,不用帶臭襪子回國哈哈哈。廁所乾淨整潔,比較可惜的是沒什麼地方可以放換洗衣物。

下次如果帶家人、朋友來釜山玩想住海景房,我還會選擇這裡。

房源

Gwanganri HERE


感謝您花時間閱讀這篇文章,如果想知道更多住宿資訊,歡迎Follow我,讓我們一同分享有趣的旅遊體驗!🥰

以分享韓國旅遊的文章為主,歡迎大家一起討論,讓旅遊變得更豐富!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