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3_永不退縮(任賢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會議上,大家討論到各個時代的代表歌曲

每首歌都是每個人獨特的記憶

若是要說共同的歌,也只有「對!這首我知道!」這樣的反應

想起當時正在準備研究所考試的朋友

每天一早起來,放的是任賢齊的「再出發」

太激勵人心了!

但聽久了就顯得疲乏

我自己比較喜歡任賢齊的「永不退縮」

不止曲調活潑,歌裡還隱含著堅持,但帶著笑容

有時候自己忘了方向,就會聽聽「永不退縮」

給自己打打氣,然後繼續前行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1XcI7k6gGja7RkVKAkWhNy?si=526067294b0a4026

------調頻許願分隔線------

打算以一週一書櫃的方式,整理書房

物品這麼多,要留下些什麼?

「乾淨的家,會有好事發生」,廖哥如是說

我是想要一個極簡的家,還是一個舒適的家?

答案應該是舒適的家

那麼,留下這個那個物品,會讓我感到舒適嗎?

沒有這些那些,我的生活就會不便利嗎?

居家整理,整理的其實是自己的心

1會員
75內容數
調頻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