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徵文》誰都有「不為誰做的歌」,當世界遺忘你,人間自有真情在~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寫在屬於鈊象的白色情人節

井底之蛙
發佈於蛙蛙國教室 個房間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人間自有真情在,希望各位原諒本蛙任性

同樣是平台作者,希望能夠雪中送炭,呃,花的是諸位以前贊助,本蛙還是「慎勿為好」

對不起,鈊象沒有創高,目前發這篇不合時宜,其實是星期三看病時寫的,後來散曈不能用電腦,當天沒寫完就沒發文,想趕在假日前發文,也能讓諸位通知平台其他作者,用連結通知勿打擾……

貼在你心儀覺得值得介紹的情慾作家(好歹錄取兩名,小黑貓聽清楚了)潛力作家留言區,或是你感覺他很需要贊助維持的,悄悄的,不要打擾主人安寧。

raw-image

作家才是國力的象徵,諸位認識的平台作者若有需要,那是大家心意,不是本蛙捐贈,不用謝咱,謝謝最有情有義的蛙友,在此特別說明。

內舉不避親,外舉不避仇,即使曾經筆仗過朋友,都歡迎加入,因為這個是蛙友的錢,無關個人恩義。

平台靠贊助維持的作者,目前中斷贊助若有需求,請聯絡黑貓小編以便徵文,名額暫定二十名,先以總額十萬為準。

小編EMAIL:[email protected]


raw-image

歡迎諸位來到瘋狂世界

呃,鈊象讓咱相信迪士尼的小飛象是真的

原來他們兩隻是同一隻

原來他們兩隻是同一隻

雖然咱是「五月天迷」,還是很用力的花了很久,才認出這五個毛孩子是誰……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取之於社會將用之於社會

本蛙始終相信,人間自有真情在

你還在迷戀ETF,期待可以不勞而獲嗎?你的美夢卻是金管會的惡夢,而且會嚴重傷害台灣資本市場。這個議題很適合「不知雪の蟬」,具有稽核師執照的他,工作就是找企業的碴,呃,杞人憂天沒事不交稿,讓猩猩大哥先寫了,沒事告訴你,你的企業哪裡有風險、哪裡有問題。

拖了半個月的稿總算到手,發行時想連同金融人類學徒同主題好文連結,啥,盜文,咱可不做這件事,按照慣例「贊助」個五千,免得哪天青蛙遇到猩猩……呱,危險。

Giro,「贊助」功能程式居然還沒改好……沒有香蕉的猩猩……會不會跟酷斯拉……結合……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啥,你說咱是偷渡蔡依林的歌,沒啦,咱是模仿金融人類學徒心裡OS:「拿香蕉只能聘得起猩猩,你這個青蛙,你知道我很難過,卻連香蕉都沒有,那樣……以後別做朋友。」

呃,那個不是咱的錯~遊戲界出身的本蛙,知道金融監管單位如何處理相關疑慮,贊助規則可能面臨修改,贊助程式修改好還要測試驗證……

雖然不會像等「海角七號」那封信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沒有錢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平台的聲明本蛙細讀過,主管機關的疑慮在於「洗錢防制」……

平台公告|贊助功能暫時停用,此期間建議使用沙龍收費方案功能

所謂「洗錢防制」,當然查得不是「青蛙贊助猩猩香蕉」這等人間大事,而是查「金流不對稱」這種芝麻小事,簡單來說就是這個錢的金流,最後從源頭到目的是否一致,有沒有產生不對稱金流,或是流往金融機構監管問題帳戶。

當「青蛙贊助猩猩香蕉」,猩猩若是沒收到香蕉暴怒,就會產生暴力行為危害小羊,或是若猩猩收到香蕉,拿去交換龍蝦,而龍蝦當地屬於保育類,這也是犯罪行為。

遊戲公司會被查,原因家有小朋友都知道,就是「買帳號」,因為私底下金錢交易,交換個信箱及密碼,鉅額金錢就換成虛擬幣及虛擬寶物,「金流不對稱」就產生了……台灣政府不強迫網路實名制,這個問題遊戲公司就要解決。

呃,當初本蛙公司收到主管機關發文,歷經程式修改,到測試簽結給相關監管機構,大約三個月時間,「方格子」是文化創意產業,工程師沒那麼充裕,這個期限很趕,也沒必要趕,因為只要被查,驗收就會嚴格。

關於贊助,本蛙想為你點首歌……

輕輕的 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

沒有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地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二三子其佐我明揚仄陋,唯才是舉,吾得而用之

未成立「訂閱制」的寫作同仁,你們的心情本蛙能懂

本蛙知道那種失落心情,兩年前來到陌生的「方格子」,那是本蛙的人生低谷,收到第一筆「贊助」金時的悸動猶在,當時心想如果讀者需要咱,咱就繼續寫下去,隨著「贊助」而來的隻言片語,更像是天外飛來的「情書」,半夜讀來特別溫馨。

那個情意遠超越「贊助」本身金錢意義……

無論海角與天涯,大抵心安即是家 路遠誰能念鄉曲,年深兼欲忘京華

後來成立付費的「專欄」,每個月都還有數萬贊助,收到的最大單筆還記得,是同一讀者一天兩個一萬,第一個主動呼籲停止「贊助」的,應該也是本蛙,因為不想總被批評績效不好還斂財。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後來本蛙後悔了,不是因為金錢,而是再也沒有那種突然而來的溫暖,咱了解大家現在的失落,等贊助功能恢復後,本蛙也會同步恢復贊助……

咱斂的不是財,戀的是諸位不期而至的關心與溫暖。

人間自有真情在,本蛙無時忘卻,傳達諸位贊助者溫暖給其他作家

忠州且作三年計,種杏栽桃擬待花

人間自有真情在

人間自有真情在

這是從過去本蛙贊助裡抽出的十萬,預計每人五千「變相贊助」給失去贊助,卻又急需這筆金額的「方格子」作者,或是急於想要突破卻又缺乏舞台者,能力有限先從20人開始……

咱不是「投資網紅」,不靠網路流量增值,所以這個流量就是「公器」,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你的錄取文章咱會放入《少林藏蛙閣》同步發行,更多人閱讀你的文章,為你將來成立「訂閱者」鋪路……

資格你不用擔心,當然都是從寬認定,都是作者彼此無分高下,咱自己不進行審核,由兩位年輕助理處理,按照她們自己喜愛程度錄取。

但希望篇幅長些,可用新文或是舊文,原則五千字,如果你習慣短文,麻煩你連綴數篇,因為網路只有長文,會讓讀者有訂閱意願,讓他們對你認識更深。

但這篇文章等同付費購買,所以版權屬於本蛙,放心,不用有任何其他用途,純粹避免日後法律糾紛。

請務必連結自己沙龍,如果沙龍中介紹不夠完整,建議你在文中介紹自己,以及闡述理念,呃,財經訂閱者口袋一般較深,而且本蛙讀者不乏具寫作等級者。

諸位讀者若有認識其他平台作者,有這個需求或值得推薦者,請作者本人與本蛙助理聯繫。

這些贊助是本蛙過去贊助者捐贈的,不要對本蛙說謝,咱愧不敢當,請謝謝這些無論晴雨,始終為咱送暖的贊助者及訂閱者。

「井底之蛙」再度鞠躬致敬,諸位是最優秀的讀者。

啥,說咱沒事幹?還不去寫文章

遵命,但能先放首歌嗎?Music!孤單北半球……

不怕我們在地球 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

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 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 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9.8K會員
559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