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單身的話> |新詩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張開手就能擁抱世界

暫時一個人又何妨?


那個所謂的對的他

只是還在道路上

在對的時間和地方

走著走著就會碰上


然後在人生旅途上

嘻笑打鬧、相互扶持

偕著手一起走向

幸福未來的光


在此之前

那顆無處安放的心

就繼續放在自己身上吧


愛和被愛都使人堅強

哪怕是愛自己也是一樣

單身不過是一個狀態

因為人生總充滿希望


2024.03.14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