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三十二章)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撒旦宮,東側:

別西卜看著電腦裡頭的醫生診斷,正在苦惱著。

貝爾芬格在一旁安撫著西拉說:沒事的,乖,有我在喔~所以不要害怕。

西拉說:要不是你堅持要我來看醫生,人家只想待在家裡,哪都不想去。

別西卜突然開口說:總而言之,我先開一個星期的藥給你的夫人,先吃吃看,看能不能好轉。

貝爾芬格說:我知道了,謝謝你。

貝爾芬格和西拉起身準備離開,別西卜叫住貝爾芬格說:貝爾芬格,你有聽說最近的事嗎?

貝爾芬格說:你是指天界的事,還是利維坦可能攻打地獄的事?

別西卜說:都有吧…,總覺得利維坦在醞釀一個很大的計畫。

貝爾芬格說:我無所謂,反正與你我無關才對。

別西卜說:你都待在人間,當然不影響你,但我不希望我的實驗室在戰火下被毀掉。

貝爾芬格說:不會的,薩麥爾大人會去處理此事的,我相信除了利維坦以外,其他人都不想開戰。

與此同時,利維坦的書房:

利維坦說:有派人好好監視著薩麥爾和路西法安插在我這的人吧?

卡森說:有的,據我所知,他們已經放了米迦勒說的話的消息給那兩位大人知道。

利維坦說:辛苦了,好好監視他們,要適時的讓那兩位知道這裡的情況才行啊~

卡森說:我想不管是米迦勒還是地獄之王都沒有想到,陛下您真正的目的是要引發天界跟地獄之間的鬥爭。

利維坦說:只要他們雙方發生戰爭,我就可以坐收漁利。

卡森說:陛下英明。不過屬下接到消息說薩麥爾大人會親自前來與您談論此事,要見面嗎?

利維坦說:當然要,這樣我才能繼續挑撥離間。

卡森說:那到時候那位前來我會即刻安排。

利維坦說:辛苦了,不過你是不是有甚麼事情想說?

卡森說:我聽聞陛下你要讓克洛伊小姐成為我國的皇后。

利維坦說:是啊~怎麼了嗎?

卡森說:屬下認為她不適合成為皇后。

利維坦說:那你覺得怎樣的人才適合?

卡森說:第一:是個溫柔賢淑又母儀天下,第二:能造福百姓,為國家帶來利益,第三:願意順從您做個聽話的女人的人才有資格當皇后。

利維坦笑著說:那我可能要永遠單身了喔~卡森。


0會員
60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