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十八章)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維坦說:怎麼反應那麼冷淡啊~妳沒到門口迎接我,我很難過的。

克洛伊說:那還真是抱歉,如果沒別的事,你可以離開了,我要繼續睡。

說完,克洛伊翻身,轉頭換個姿勢繼續睡。

利維坦躺在旁邊說:那我陪你睡吧!

克洛伊說:你不是有自己的房間嗎?回自己房間啦…。

利維坦說:我不要,我今晚就睡在你這。

此時,克洛伊起身說:那你至少先去洗澡再來睡,不要直接躺在我的床上!

利維坦笑著說:知道了,我馬上去,你乖乖等我喔~

利維坦緩緩起身,前往浴室,走進前,對著克洛伊說:等回如果真的睡著了也沒關係,先預祝你做個好夢。

克洛伊聽完之後說:知道了。

地獄西方:

派蒙王說:真是沒想到,利維坦大人要處理天使的事。

亞麥依蒙說:我也十分驚訝,不過既然薩麥爾大人同意,我也只能讓下屬把天使帶去亞特蘭提斯了。

派蒙王說: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奇怪。

亞麥依蒙說:什麼地方很奇怪?

派蒙王說:為何這次利維坦大人犯了如此驚人的事情,薩麥爾大人似乎沒有不高興?

亞麥依蒙說:可能是已經習以為常了吧。

派蒙王說:可是以往都會要利維坦大人進行賠償,這次居然不用。

亞麥依蒙說:這個嗎…有道理,不過王的心思,不是我們能夠揣測的。

派蒙王說:也對。

亞麥依蒙說:不過真的只要得到神女,就能夠統治天下嗎?我還真懷疑一個小小的天使能有那麼大的本事?

派蒙王說:這你就有所不知了,神女擁有的力量,是他本身無限的魔力。你仔細想想,若是利維坦大人得到這股力量,並運用在亞特蘭提斯的軍隊上,那麼即使天界的七大天使多麼強大,也會因為魔力耗盡而不得不投降。

亞麥依蒙說:怪不得當年戰爭,薩麥爾大人極力要攻下緋紅族了。可是這不是很奇怪嗎?明明緋紅族在北方待了那麼久,利維坦大人為何偏偏挑這個時候才選擇進攻他們?

派蒙王說:這個恐怕只有利維坦大人才知道原因了。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