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英國會逛的 10 大網購平台,他們都有台灣站!|母親節、換季折扣、黑五購物節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台灣也想要逛英國網購平台嗎?以下分享 10 個我在英國會使用的網購平台,幾乎是我每個月都會逛的!而且,母親節、換季折扣、黑色星期五購物節,甚至近幾年有些平台也針對亞洲客人做雙 11 優惠,可以趁機逛一波!有些國際品牌從這些平台下單,是在台灣專櫃買的 7-8 折喔。


我一般會將同個商品在所有平台上進行比較,選擇最便宜網站的購買。與此同時,搭配現金回饋網站,買精品由於單價高,現金回饋也很驚人!

延伸閱讀:英國省錢 APP|每天都會用到,一年省了超過 10 萬台幣!(文中附獎勵下載連結)

1. Selfridges

Selfridges 是一家英國知名的百貨公司,提供很多時尚、美妝、生活家居等商品。除了國際知名品牌外,還有許多獨特的設計師品牌。我最常使用這個網站網購精品!另外,Selfridges 還有提供全球免運費 Selfridges + 會員制服務,如果是下單頻繁的客人就特別適合。


Selfridges 英國站 / Selfridges 台灣站


2. Harvey Nichols

Harvey Nichols 也是一家百貨公司,提供各種奢華品牌的時尚服裝、美妝、家居用品等商品。我最常在「換季折扣」時在 Harvey Nichols 網購,他們的換季折扣往往是越來越深直到貨都清光!


Harvey Nichols 英國站 / Harvey Nichols 沒有台灣站,不過將左上角寄送地點改成台灣即可


3. Harrods

Harrods 是一間很有歷史的精品百貨,它有眾多頂級奢侈品,同時也有 Harrods 自身的產品(例如:幾乎人手一只的 Harrods 手提袋)。此外,如果有去倫敦,Harrods 百貨也是很多人喜歡去的景點之一喔!


Harrods 英國站 / Harrods 沒有台灣站,不過將左上角寄送地點改成台灣即會顯示台幣價格


4. Net A Porter

Net A Porter 不像上述百貨公司,它是完全的網購平台,擁有很多世界知名的設計師品牌。因為它本身就是網購平台,因此我個人覺得它逛起來最順、網站設計最清楚、購物流程最人性。除此之外,我覺得它的網站分類最易懂,所以很容易找到需要的東西!


Net A Porter 英國站 / Net A Porter 沒有台灣站,不過將左上角寄送地點改成台灣即可,請注意:它的價格標示為「美金」


5. FARFETCH

FARFETCH 也是一個英國電商品牌,匯集了眾多頂級設計師品牌供民眾網購。


FARFETCH 英國站 / FARFETCH 沒有台灣站,不過將右上角寄送地點改成台灣即可


6. Mytheresa

Mytheresa 是一個德國電商平台,主打歐洲精品!


Mytheresa 英國站 / Mytheresa 沒有台灣站,不過將右上角寄送地點改成台灣即可


7. 24S

24S 是一個法國電商平台,主打「法國」精品,我曾經看過 LV、Celine 都有打折呢!


24S 英國站 / 24S 沒有台灣站,不過將右上角寄送地點改成台灣即可,請注意:它的價格標示為「歐元」


8. Look Fantastic

Look Fantastic 是一家專注於美妝和護膚產品的網購平台,提供眾多國際知名的美妝品牌。

這裡除了提供各類美妝產品外,還有美妝部落格提供相關內容。除此之外,建議下載 APP 可以有更好的優惠!


Look Fantastic 英國站 / Look Fantastic 台灣站


9. ASOS

ASOS 是英國平價網購平台,包含服飾、鞋子、配件等。他的換季折扣往往也是越打越深,如果非必要的產品,我一般建議可以等折扣更好再入手!


ASOS 英國站 / ASOS 沒有台灣站,不過將右上角寄送地點改成台灣即可


10. Myprotein

Myprotein 是一家專注於運動營養補充品的網購平台,主打行價比高、口味多,也是英國最大的運動營養補充品品牌。我個人已經使用 Myprotein 的商品超過 6 年的時間,建議下載 APP 可以有更好的優惠!


Myprotein 英國站 / Myprotein 台灣站


我從 2018 年抵達英國當留學生,緊接著開始工作,直到今年即將申請永居。我希望能夠為對於英國生活抱有憧憬的人們提供一些生活分享。無論是關於生活、工作、留學各方面,我都很樂意分享我的心得或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