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省錢 APP|每天都會用到,一年省了超過 10 萬台幣!(文中附獎勵下載連結)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後疫情時代,英國的通貨膨脹讓人很驚嚇,「省錢」已經是英國留學生、上班族茶餘飯後的常見話題。每天都會和身邊朋友分享,最近又發現哪個 APP,同個東西在不同平台上購買會有價差,怎麼買會最划算等等!這篇文將整理我自己在英國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到的省錢 APP 來分享給大家!


一、現金回饋系列 APP

Top Cashback

透過 Top Cashback,在購物時可以獲得現金回饋,跟台灣的 Shopback 一樣。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透過 APP 點擊商家的連結,完成交易後即可獲得回饋。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我會先將喜歡的東西都放進購物車,要結帳前至 Top Cashback 點擊連結進入網頁後下單,這樣就能確保會收到現金回饋!下單過後 3-5 小時會收到 Top Cashback 的通知,以確認現金回饋有被紀錄到,不過等到真的入賬,大概會等 1 周至數個月不等。


值得注意的是,每家店會有自己的現金回饋率,同時也會在比較大的檔期(例如:英國黑五購物節)加碼更高的現金回饋率。有時候會遇到超過 20% 的回饋,亦即在享有站上折扣的同時,還能再額外打 8 折呢!


常見品牌包含:交通票券網站 Trainline、英國潮流服飾品牌 ASOS、家用電器品牌 Argos 等。如果有車子房子保險、大型家具、買機票等大筆開銷前,也非常建議在上面搜尋看看,每次省下來就是 £100-200(台幣 $4000 - 8000)!


使用以下連結創辦帳號,在首次消費後就可以額外獲得 £10(台幣 $400)的現金獎勵喔!

Top Cashback 網站連結


Quidco

與 Top Cashback 非常類似,Quidco 是 Top Cashback 的競爭對手,可想而知,他們會在大檔期的時候,較勁平台上的品牌現金回饋率。我往往會在結帳前雙重確認 Top Cashback 以及 Quidco 的回饋力度,選擇回饋金較高的平台使用!下單過後 3-5 小時會收到 Quidco 的通知,以確認現金回饋有被紀錄到,不過等到真的入賬,大概會等 1 周至數個月不等。


常見品牌包含:飯店網站 Hotels.com、美國知名美裝品牌 Sephora,甚至 Google Store 都有在上面呢。


使用以下連結創辦帳號,在首次消費後就可以額外獲得 £5(台幣 $200)的現金獎勵喔!

Quidco 網站連結


Jam Doughnut

上面兩個網站著重在電商的操作,Jam Doughnut 不只在線上購物可以使用,竟然在線下購物也可以現金回饋!它的使用方式比較特別,是在 APP 上購買禮物卡,並於實際消費時使用。


舉例來說,今天要在 Airbnb 訂一間 £108 的住宿,這時候你只要在 Jam Doughnut 上選擇 Airbnb 並購買剛剛好 £108 的禮物卡,Jam Doughnut 就會生成一組價值 £108 的禮物卡優惠序號,你就可以在 Airbnb 網站上使用。此外,Jam Doughnut 的現金回饋是非常即時的,一購買禮物卡的瞬間,就可以得到現金回饋。


另外,針對線下購物的部份,我最常使用的是超市購物。我會在Jam Doughnut上購買超市禮物卡,這時候它就會生成一組條碼,讓民眾在超市結帳時可以使用收銀機掃描使用!


最棒的是,這個禮物卡不用一次使用完裡面所有禮物金,可以慢慢用!因此,可以趁 Jam Doughnut 的品牌日,多買一些起來放,一般來說現金回饋率大約落在 2-6% 左右,也就是說每次去超市消費都大概有個 95 折優惠喔!


使用我的推薦優惠碼「NHJLP7X7」就可以在首次消費後獲得額外獲得 £2(台幣 $80)的現金獎勵喔!

Jam Doughnut APP 下載


Airtime Rewards

最後一個很特別,這是綁信用卡的現金回饋。簡單來說,如果將你常用的信用卡綁在 Airtime Rewards 上,平時消費使用有綁的卡的時候,就可以得到現金回饋!


常見品牌包含:宜家 Ikea、英國本土藥妝品牌 Boots、部份餐廳與超市等


使用我的推薦優惠碼「NHJLP7X7」就可以在首次消費後獲得額外 £1.5(台幣 $60)的現金獎勵喔!

Airtime Rewards APP 下載


二、撿便宜系列 APP

Too Good To Go

Too Good To Go 的理念是減少食物浪費。有時候超市、餐廳會有一些已做好但未售出的餐點,如果最終沒有人購買、品嚐也就浪費了這些食物。因此,Too Good To Go 集結了各地的餐廳與超市,一起愛地球!


一般來說,在傍晚、晚上時間,就可以看到商家將自己的餐點上架在平台上了,常常可以有半價以下的產品!滿有趣的是,很多店家不會事先告訴你有什麼餐點,取而代之的是將他們標示為「驚喜包」,所以一邊愛地球的同時,還一邊省錢、一邊有驚喜呢!


Too Good To Go 官方網站


英國省錢快報

這是一個整理精品打折 / 價格誤植的網站,主要服務亞洲中文區客戶。下載 APP 的話可以不定期收到很誇張的打折通知,常常可以用一折的誇張折扣買到名牌包!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購買精品之前,都會先上來這個網站看看有沒有錯過什麼好康優惠碼!此外,我也會在換季、熱門優惠時間(例如:6月、11 月)多多查看有沒有特別浮誇的優惠!


英國省錢快報 官方網站


三、結語

以上整理了我幾乎每天都會用到的 6 個英國省錢 APP!我個人習慣透過 Top Coshback 以及 Quidco 進行網購;利用 Jam Doughnut 以及 Airtime Rewards 進行實體店面的採買;利用 Too Good To Go 便宜吃、利用英國省錢快報撿好康。另外,大筆開銷例如機票、出去玩的住宿,則要每個 APP 都看過,每段時間會在不同地方有很優惠的現金回饋率!


同時,一般金融卡、信用卡也都會有自己的銀行優惠,舉例來說,Revolut 的現金回饋常常可以跟這些 APP 同步使用,省上加省!


將所有的英國省錢 APP下載下來之後好好運用,一定可以在通貨膨脹的物價下,省下很多錢的!一起打擊通膨吧 (๑•̀ㅂ•́)و✧


我從 2018 年抵達英國當留學生,緊接著開始工作,直到今年即將申請永居。我希望能夠為對於英國生活抱有憧憬的人們提供一些生活分享。無論是關於生活、工作、留學各方面,我都很樂意分享我的心得或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