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依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平衡木上

想著愛情應該如此

一人一邊 站在兩端

愈走愈近 互送溫暖


漫長的走道上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

身邊的妳 消失不見

也才不過是轉眼間

過了兩年


我依然愛著妳 卻藏匿在心底

忍受了所有委屈和質疑

事到如今 仍無法開口

沒有任何勇氣說愛妳


我依然想著妳 人活在回憶裡

每晚對著天花板自言自語

這已變成 是一種疾病

整天用思念來麻痺自己


何時才能認清 什麼是生存的動力

何時才能兌現 對妳說的點點滴滴



創作完成時間:2002/12/18

108會員
703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彼得的自由國度 的其他內容
歌詞創作──解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我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只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我依然在妳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隱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推開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