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愛情的奇蹟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奇蹟

愛情的奇蹟

殘缺的愛情

有著散落的記憶

調整許久的心情

到如今仍無法平息


現實生活的差距

讓我感受到無形壓力

是妳的天真笑容

讓我不知不覺栽了進去


擁有妳讓我掉進愛情漩渦裡

只有妳能夠創造愛情的奇蹟

在我的生命 遇見了妳

荊棘路上有了光明


擁有妳甘願陷入沼澤深淵裡

只有妳懂得我有無限的憧憬

在我的生命 因為有妳

早就已經 不再傷心


那段不堪回首的戀情

像拼圖般散落一地

是妳一點一滴

將它拼湊起


作品完成時間:2003/07/20


98會員
620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