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忘記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

我 我以為 我以為可以

忘記一切不順利 一切不如意

讓兩人可以重新開始


(女)

等 等多久 等多久你會

親口說聲我愛妳 我心屬於你

只是你腦海中全部都她的倩影


(男)

愛上她 是我的唯一

於是將她放在心底

從不曾向外人提及 這段感情

妳的情意不是不在意


(女)

愛上你 是逼不得已

因為身陷其中情不自禁

我已經用盡全心全力 想將她代替

只是你一直沒有回應 一直逃避


(男)

妳的真心真意我都能夠了解

可是你真的無法和她比擬

(女)

經過了這麼多年你依然無法忘記

心裡的痛不能平息


(女)為何感情不能釋懷

(男)沒有別的原因 她是我的最愛


(女)以為感情可以重來

(男)我已無力承受 妳所給予的愛


作品完成時間:2001/12/07

100會員
633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