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Anker Prime 氮化鎵 GaN 六合一 140w 充電器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箱 Anker Prime

今天來開箱 Anker Prime 氮化鎵 GaN 六合一 140w 充電器 + 延長線。

這款是 Anker Prime 最高階的產品,最高可以提供到單孔 140w 的輸出,在四孔全滿的狀況下 Type C 也可以提供到 65w 的輸出,這樣的表現是實在是相當不錯。

另外,這一款還帶有炫炮的螢幕可以得知目前充電的功率、電流、電壓,實在是相當專業的設計。

YouTube 影片

使用心得

用了 Anker Prime 也有一陣子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優點部分

有一般插座很方便,我可以插檯燈跟變壓器,或是之後要插別的電器都可以,不過要注意,規格上是說最大只能 1000w ,所以不能插吹風機。

USB-C 孔最大可到 140w

USB-C 孔最大可到 140w

單一 USB-C 孔最大可到 140w ,所以就算是 140w 的 16 吋的 MacBook Pro 也扛得起,但是 Windows 的電競筆電可能就要看規格了,有獨顯的有可能會需要超過 140w

四個 USB port 全插滿

四個 USB port 全插滿

四個 USB port 全插滿可以提供 65w 60w 跟兩個 15w ,就算兩台筆電兩隻手機一起工作都沒問題。

缺點部分

像是會有一個電流的吱吱聲,這我上網查過,好像很難避免,之前我也買過幾顆氮化鎵的充電器也都有這個問題,不過幸好我這顆 Anker Prime 是插上 USB 裝置時才會出現電流聲,之前賣過的是沒插就有聲,插了才沒聲,所以充完電拔起來就好,困擾還算可以接受。

再來就是如果可以提供 4 port 都是 USB-C 那就更好了,畢竟之後的趨勢就都是 USB-C了嘛

推薦買 Anker Prime 嗎?

首先這款是 Anker Prime 裡面最貴的產品,當然是因為它可以輸出到 140w 而且還有一個炫炮的螢幕。

如果你不需要到 140w ,我建議是可以買 Anker 727 有到 100w 沒有螢幕,便宜 20 幾塊美金,或是買 Anker Nano 是 67w 然後便宜 40 幾塊美金,這樣是可以省不少啦。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 Anker Prime ,如果對 Anker 的產品有興趣可以使用我的推薦連結在 Anker 官網購買 Anker 系列產品有 10% off 喔!點我的推薦連結

Amazon 購買連結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Vocus 支持我

  1. 加入沙龍
  2. 留言、收藏、按喜歡
raw-image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15會員
46內容數
這是一系列關於院長在加拿大生活的大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頭像底圖由 Adobe Firefly 產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