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港茶禮盒,輕鬆在家沖泡正宗港式奶茶與港式檸檬茶

瘋人院院長
發佈於院長在加 個房間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港茶禮盒

由知名 YouTuber KO阿佬 - 史丹尼Koarlo 創立的港茶品牌,其中港式奶茶與港式檸檬茶又有特別做禮盒包裝,今天院長就來開箱港茶的禮盒吧!

香港港式奶茶港式檸檬茶是茶餐廳不可少的飲料,也是可以代表香港的最正宗港式風味。這兩款精心研發的茶飲,追求還原港式風味,就讓院長來帶你們開箱看看這兩款港式茶飲還原度有多高吧!

YouTube 影片

港式奶茶與港式檸檬茶的評價

港式奶茶以濃烈的茶味著名,其濃厚的紅茶香氣和濃稠的淡奶混合而成,能夠透過沖泡的方式還原出港式奶茶的風味也是相當厲害,我想這就是港茶獨到之處吧!

港式檸檬茶的部分,則是先加入果乾再加入茶葉和熱水,沖泡 3 分鐘後加入糖,熱熱喝就可以感受到正宗的味道。另外也可以加入冰塊秒變凍檸茶,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Vocus 支持我

  1. 加入沙龍
  2. 留言、收藏、按喜歡
raw-image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15會員
46內容數
這是一系列關於院長在加拿大生活的大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頭像底圖由 Adobe Firefly 產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