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18)按摩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按摩

我們照著既定行程,接續前往植物園參觀,這裡是小唯當初指定的景點


:植物又不會動 有什麼好看的啊?

:你腦袋好死板喔 植物也是生命啊 而且不覺得觀賞植物很療癒嗎?

:如果在植物園看見正妹 我可能會覺得比較療癒

當初說完這句話之後,直接被小唯已讀了一整天


經過剛才在纜車上的一陣混亂後,小唯和我之間的氣氛變得有些古怪,話變得很少,也不太正眼看對方,但是我不怪她,因為我自己也覺得超級尷尬的


「如果時間倒流,我在車廂裡還會那樣做嗎...」我跟在小唯身後,漫步在兩旁矗立著高聳植被的空中棧道上

「而且她都不講話,是不是在生我的氣?畢竟我那樣真的有點過分,說不定還有被工作人員看到」

「是不是該主動去道歉一下...」

就在我沉在自己內心的小劇場時,小唯突然一個煞車,害我也被迫跟著急煞


:欸你看

:什麼 妳害我差點撞到

其實已經撞上了,但為了減緩力道,情急之中我用雙手扶住小唯的腰,不然就得整個人貼上去了

:正妹啊 前面那個 你不是想看正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35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K會員
176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