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v.s貓二選ㄧ(上)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有位療癒師幫我解讀

說我接下來會跟「植物」很有連結

去年一整年我都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過完年就猛烈開始了


這要從某晚我的夢開始說起

通常我都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夢

那個夢我卻清楚記得我在翻一本植物圖鑑

最後我說「我應該買一本植物圖鑑」就醒了


從此之後看花看草再也不只是紅紅綠綠的東東了

開始覺得顏色怎麼這麼多、葉子形狀怎麼這麼可愛、葉脈怎麼這麼美

也開始研究花藝跟觀葉植物



我轉性後第一個迎面而來的巨大問題就是

「漂亮的植物對貓都有毒」


怎麼辦?貓跟漂亮的植物之間到底要選誰?

掙扎了兩天

我毅然決然決定「當然兩個都要啊!」

我可以跟植物、寵物溝通

怎麼可能解決不了問題!!!



那時候我是這麼想的




於是就買了一盆超級美的鉑金蔓綠絨

原名很難唸,就取名為「金金」

細細的銀線葉紋超級美(興奮)

raw-image



 金金一來我愛不釋手

轉頭跟我的貓說

「這個有毒,你不能咬喔」



我的貓很不屑的說

「不會~它散發出奇怪的味道」




我想說太好了

大自然的設定果然有它的道理

貓是會自動避開對牠們有害的東西的!!



那時候我是這麼想的





結果轉頭就看到我的貓一口狠狠地咬下去

(待續)

安聶塔是一個擅長利用自己直覺天賦的希塔療癒師,引導身體不適、飽受困擾的人們重回健康的生活軌道! ★ 預約療癒・希塔療癒課程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