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配推廣YouTuber: The DoDo Men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起跳脫舒適圈!

大概在一年前的一個下午,一如往常滑著YouTube 的我被一部影片吸引了,“旅遊飛鏢射世界地圖,射到哪就去哪!”,看到這個標題我只心想,大概是早就套好要去哪了吧,抱著一個看旅遊vlog的心情,我點進了這部影片,當時我沒想到的是,這或多或少改變了我的想法,我的人生。

影片中Do Do Men去了一個大家都意想不到的地方,阿拉斯加,說走就走的旅行在一片錯愕中開啟,看著他們在寒冷的雪地裡笑著,我似乎被那瘋狂所感染,這大概就是跳脫舒適圈吧,在雪地裡泡溫泉,看極光,作為一個旅遊vlog他毫無疑問是有趣的,但更多的是,這讓我,讓我們開始嚮往那種揮灑青春,豐富人生的精神,也是這個頻道的主旨,跳脫舒適圈。

看著Do Do Men的其他影片,“陌生人決定今天的行程”、“全英文闖台灣”、“去全台灣最無聊的地方”、“隨機搭飛機”等等,我發現這些瘋狂是我所嚮往的,一開始可能會覺得這種行程很扯,但,這才好玩嘛,充滿了不確定性,充滿了意外中的驚喜,也許看起來會很糟,也許會遇有一些困難,但往往能讓我們發現新的事物,跳脫我們心理與行動的舒適圈。

嘗試新的活動,結識新的朋友,接受新的挑戰,學習新的技能,跳脫舒適圈可能會讓我們不舒服,但這往往是實現夢想與達成目標的重要途徑,透過勇敢嘗試新事物,我們能超越自我界線,拓展自己的視野,也能讓我們的生活更豐富、充實,而 The DoDo Men正用著影片,來告訴我們跳脫舒適圈的好處,跳脫舒適圈的有趣,雖然我們不像影片中快樂的兩個大男孩一樣,充滿能跳脫舒適圈的動機,我們有自己的日常要過,但當機會來臨時,我們應該要想起當時看影片的心情,勇敢的跳脫舒適圈。

也許我並不會每部影片都看,但每次點進The DoDo Men的影片,我總能獲得些什麼,那是除了娛樂以外更重要的,看著他們做出總總瘋狂的事,我不禁心想,當未來我有機會時,我也想這麼做,但那時的我,身為觀眾的我們,能這麼的義無反顧的跳脫舒適圈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