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25-黑色比基尼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比基尼

當我張開雙眼時,我仰面藍天的躺在一片寂靜的海灘,身邊已有些許海水會拍打到身上,但這並不打緊,最讓我驚訝的是坐在我身上的一個女人。

我稍微坐起身端詳在我面前的女人,她是個身穿著「普通到令人驚艷的黑色比基尼」,不算大的面積布料,但也不像色情比基尼那樣細小的面積,這個浸潤海水後泛著些許白光的純黑色彈性纖維跟聚酯纖維的混和布料,接觸到肌膚上有著不可比擬的柔軟滑順,搭配著白皙的女性身軀。

雖然不知道是誰,我已經感受到彼此已情同意和。

她開始淫穢的擺弄著下半身,沒想到那個黑色比基尼的三角泳褲,更是濕成一大片了,照著我過往的經驗,那個明顯不是海水,是更會閃著反光的黏滑濕潤液體,液體明顯散發著女人的氣息,這任誰都抗拒不了。而她仍是繼續穿著比基尼這樣磨蹭的我下半身。

在情慾攻心的狀態下,兩人進入了最刺激的環節,我掀翻黑色比基尼內褲下緣撥到一旁,並掏出了我的傳宗接代棒,開始通入她的傳宗接代洞,雖然她「緊緊的抱著我」,但更多的是「濕潤黏滑」。

這輩子從沒有體會過這種黏滑、濕潤、以及滑順,對我來說完全是無法言喻的新奇體驗,怪不得她能在些許的海水邊還能將自己的黑色內褲浸濕到閃爍的白光,這根本是個「淫水機」啊!

在這濕黏又帶有女人氣息的淫穢液體下,彼此在造人運動時,全程都是頂尖高峰。

突然我希望能有更不同的姿勢,以及讓彼此飢渴的氣氛更達到新的頂點,我拔了出來,同時輕挑著她的還包覆著黑色比基尼的乳房,輕輕的用手指滑過上半身的每個角落,接著又將小老弟放了進去,接下來的抽動都又更能清楚感覺到從未有的濕黏快感,如此美妙的包覆著陰莖上的每一絲肌肉。

就這樣,兩人一直在舒服的體驗下,每次即將達到最完美的高峰後戛然而止,遏止了這個長久的刺激。

---------

---------

論性經驗來說,這樣沒有射出還真是個糟糕的體驗,這個春夢還停在最舒服的狀態更是我糟糕的體驗。

4會員
55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