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 好吃的越南三明治小店 Obanhmi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溫哥華這座多元文化的城市裡,有著各國移民帶來的美食,交織成一片碩大的美食地圖,而越南三明治Banh mi這道來自越南的街頭小吃,在溫哥華也佔有著一席之地,有幾間店在溫哥華一直很有名。

raw-image

今天要分享的這間店叫做Obanhmi,這家是位於公眾市場旁的連鎖店,店內位置較少,以外帶居多,出餐快速且口味多樣,是個相當方便的小店。

Obanhmi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選擇,從經典原味到香茅雞肉、牛肉等等,滿足各種喜好。而我個人的最愛是他們的The Deluxe Classic,這款越南三明治以烤得外皮酥脆、柔軟內裡的法國麵包為基底,夾入了豬肉並搭配上酸甜的蘿蔔絲、清脆的黃瓜、芫荽及特製醬料,每一口都清爽不油膩,簡單好吃,清爽不膩也正是我喜歡越南三明治的一大主因。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配上一杯冰涼的越南咖啡,越南咖啡是加入牛奶和煉乳,雖然偏甜但在炎熱天氣或是暖氣房中是格外解渴。如果你怕太甜,不妨和朋友分享一杯嘗試看看唷。

價格方面,Obanhmi不會太貴,一份越南三明治足以讓一人飽足,我們家經常作為早餐,點一份兩人分享,既方便又美味。可以透過他們官網點餐,還能集點享受優惠唷!Obanhmi的位置離我家很近,讓我不必遠赴市中心去其他知名的越南麵包店,就能輕鬆享受越南三明治,算是我各人的心頭好,也推薦給大家。如果你有其他好店推薦,也別忘了分享給我哦!


店家資訊:​

📌店名:Obanhmi

​📍地址:6211 Buswell St #140, Richmond, BC V6Y 4C3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