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溫哥華美食韓國生醃醬蟹 Jinmi 真味餐廳 Korean Soy marinated crab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Vancouver 是相當國際化的大都市,所以很容易在溫哥華找到各國美食。

像是 JINMI 真味這家韓國料理餐廳,他們家就有提供韓國道地的生醃醬蟹

韓國醬蟹是使用多種配料加醬油來醃製螃蟹,這次我們買的是母蟹,所以有滿滿的蟹黃,經過醃製之後,味道相當鮮甜,一口咬下,實在是相當滿足啊!

YouTube 影片

韓國醬蟹好吃嗎?

超好吃!我是第一次吃韓國醬蟹,本來以為會是鹹蜆仔一樣的味道,結果不是,超級甜,不僅是蟹黃甜,連肉都很甜,單吃很爽,把肉挖出來拌飯也相當好吃,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一試蟹黃。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Vocus 支持我

  1. 加入沙龍
  2. 留言、收藏、按喜歡
raw-image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15會員
47內容數
這是一系列關於院長在加拿大生活的大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頭像底圖由 Adobe Firefly 產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