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還是老的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晴的下午

戴著耳機聽廣播

手指敲著鍵盤想寫一些話給你

電台響起夢醒時分

一首很有回憶的歌

剛好也可以讓你知道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存檔未發出

忙了一些別的事


晚上又聽到另一首經典歌

讓懂你的人愛你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

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瞭解缺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

彼此的生命

不敢讓你知道

以前有段時期我也靠音樂療傷(笑)

變成大人後不再依賴這個

但是很想讓你寄情音樂治癒傷心


太新的歌我無法

愈老的歌愈深刻♪♫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酸辣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快樂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你背後哭著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與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歌 (20)他總是自命不凡 他總是多愁善感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6-25
    情歌女王Celine Dion,愛情、悲傷和音樂的故事Celine Dion是一位來自加拿大的音樂人和歌手,以其獨特的聲線、多樣的音樂風格和令人難忘的表演而聞名。 她出生在一個音樂家庭,從小就展現了卓越的音樂才華,並在13歲時發行了她的第一張專輯。在隨後的幾年中,她在加拿大和法語世界取得了成功,但直到1990年代初期才真正成為全球知名的音樂人。 她的歌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4-23
    情歌 (5)I came upon a child of god He was walking along the road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3-12
    情歌 (2)If I listened long enough to you I'd find a way to believe that it's all true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3-12
    情歌 (1)Before you slip into unconsciousness I'd like to have another kiss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3-12
    情歌動人也傷人走到海岸邊,我總會想起你,想起那年16歲的我們。
    avatar
    彤色天空.曼達漫慢達
    2023-01-09
    avatar
    孟雪
    2022-05-15
    難過的時候 陪伴你的還是情歌如果請大家回顧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最難忘的回憶,不知道大家會想起些什麼?
    avatar
    狐仙JK子
    2021-05-19
    情歌好用, 愛人愛物愛地球都能拿來你濃我濃!!『請問曌宇老師,最喜歡哪幾首情歌?』 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啊!!!你問對人了~~(我低著頭,抬了抬我的眼鏡,讓鏡片能透出偵探柯南的眼神中閃爍的燦爛光芒!!哇哈哈哈哈~~~)對我來說,情歌是人生的縮影百態,你從每一個人最喜歡的情歌來了解他「曾經」最刻骨銘心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曌宇私想
    2019-03-30
    情歌、饒舌、搖滾俱全:波斯語流行音樂的演進<p>伊朗有著悠久唱情歌的傳統,從早期的詩歌到近代的流行音樂。波斯語情歌征服了多少愛人的心,而1968年這首心中之王,傳唱至今,乃是經典中的經典。</p>
    Thumbnail
    avatar
    張育軒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