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命、看準運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問:請問下面案例,那個是“劫財””流年會發生的情況?

1、從大單位調到小單位

2、留職停薪

3、掉頭髮老婆嫌

4、不是我的工作卻要我接

答:皆對,而且這些答案還可以接龍

蓋瑞,我被公司(1)從大單位調到小單位,而且部分(2)工作內容並不是我的卻要我接,為什麼我每隔10年在工作上就會有變化,還是我乾脆(4)留職停薪?

上面這段話是近期一位遭逢劫財的當事人,給蓋瑞的提問。

其實蓋瑞想討論的,並非遇到上面這些QA,會觸動蓋瑞寫這篇文章,主要是當事人最後問了一句,「如果知道自己運氣不好,該怎麼避免」?

這句話非常有趣,因為絕大多數人來問命,幾乎都是已經遇到狀況,鮮少是一切OK萬事平安下,想透過八字觀測未來然後預做規劃。

在當事人的提問中有一個重點,「每隔10年」,對的,蓋瑞年初在寫十天干的甲辰流年文時,每篇引言一定都有提到,「八字是循環系統,天干每10年輪一次,地支是每12年」。

意味著什麼,當事人今年的"不舒服",其實2014就曾發生過,只是時空背景不同罷了。

但既然已經發生,蓋瑞也不好多說什麼,因為問題中的所有狀況,都不是說扭轉就扭轉,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曾幾何時有遇過老闆要砍人,哀個兩聲就沒事的,別傻了,並沒有好嗎。

看懂命、看準運

話雖如次,從進入諮詢狀態當下,蓋瑞就希望對方先從八字看到自己的個性狀態,因為這影響到面對人生和處理事情的態度,會形成自我意識狀態下的"運",例如蓋瑞八字偏印強,什麼都不做就很偏印了,根本不用外界再給蓋瑞偏印。

raw-image

當事人的八字,屬於武功高強型,人家練七傷拳要十年,她只要一年,為了快速達標,練功過程需要犧牲很多,也會得罪人,當師父退位換人掌權後,樹倒猢猻散,原先得罪的人就通通跑出來。

蓋瑞用「鋒芒畢露、功高震主」來形容她,也強烈建議對方在砍劈時,偶爾要用刀柄,把鋒芒收一下,對於職場運途會比較好,對方也點頭如搗蒜。

看懂"命"之後,再來就是看準"運"了。

工作環境改變已成定局,不可能來問八字之後,就會回到過往榮耀,但我們可以做的是,調整心態和行為,做出正確選擇,至少先避開障礙。

按照這兩年的運途來看,當事人的工作都呈現變化,好的方向尚未遇見,但"可能"壞的部分是可以被遇見,並做出選擇的,那就是"劫財"到底怎麼影響的。

懂八字的都知道,劫財剋正財,正財被剋會影響"正職",輕則多工少酬,重則不滿離職,那就從輕的"多工少酬"看下去。

當事人被交付不屬於分內工作的事情,蓋瑞就聞到"多工少酬"正在發生,加上蓋瑞看到明年的工作變化仍有,甚至帶有壓力,如果情況繼續下去,事情做得好就罷,但當事人表示成功率極低,意味著功勞肯定沒有,過錯可能會有。

所以蓋瑞強烈建議她,能推就推,如果真的必須做,那執行過程中一定要做好"自保"原則,就算事不成,責任歸屬也不自己身上。

當事人聽了才恍然大悟,因為"推託"這件事,在"七傷人"身上是魯蛇貼紙,她並不允許自己沒拿出完美表現,但聽到將來的"運"對她並沒有幫助,也認同有時候必須反著個性做事。

人生的調整大致上就是要先看懂命,再看準運,這些屬於"內服"範疇,"外用"的部分,大概就是大家看到的開運方式,透過能量調整,改變自我內在心境和外人態度,內外兼修之後,就會慢慢有改變。

那選項3呢?怎麼沒接龍?因為那是瞎掰的阿,但男生被老婆嫌,這在劫財氣場下也是蠻正常的。XD

本文同步至丁火命理事務所

200會員
18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