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知識文-身心靈「蛻變遊戲」自我覺察桌遊介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身心靈「蛻變遊戲」自我覺察桌遊介紹


身心靈「蛻變遊戲」是一款

專為身心靈成長和個人轉化

而設計的桌上遊戲。


發明者是由喬伊卓克(Joy Drake)

與凱西泰勒(Kathy Tyler)所原創。


主要理念源於心理學、

心靈成長和個人發展的理念,

通過遊戲的方式啟發玩家思考、

提升自我認識和心靈成長。


例如,通過遊戲中的互動和討論,

玩家可以學會有效的溝通技巧、

情緒管理策略,提升人際關係質量,

同時,也可以深入探討自身價值觀、

信念系統,以了解內在需求和願望,

從而實現個人成長和轉化。


這款桌遊的特別之處在於

它融合了娛樂和教育的元素,

通過遊戲輕鬆的方式,

過程充滿趣味性和挑戰性,

能夠吸引玩家的注意力,

促進情感交流和深度思考,

讓玩家在活動中進行

心靈探索和成長。


此外,

遊戲的互動性和社交性

也讓玩家在遊戲中建立連結、

練習以不同角度看待事情,

聆聽不同意見並思索自己的選擇,

增進互相理解和支持,共同蛻變成長。

-------

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裡,

我們常常感到壓力和焦慮,

情緒療癒就像是溫暖的擁抱,

透過內在探索,試著勇於面對,

學習有效地處理和自我接納,

進而找回內心的平靜與安寧。


此時此刻,

讓我們一起練習擁抱自我,

釋放內心的壓力和不安,

學習給予自己療癒和安慰,

尋找身心靈的平靜,

使自己的心得以安穩。


*預約服務類別:

1.色彩療癒

2.身心靈桌遊 - 蛻變遊戲 90min

3.身心靈桌遊 - 高階版蛻變遊戲 240min

4.情緒療癒(開放 / 私人空間)60min

(臉書粉專:https://pse.is/5dzj7l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這堂課程哦!

👉日期:5/24(五)

👉時間:1400-1700

👉主題:身心靈桌遊—蛻變遊戲

👉費用:原價$3680/人(2人同行價$1980/人)

👉報名連結:https://pse.is/5p3c3f


有疑問歡迎私訊官方Line:@614onsnd

或點選粉絲專頁置頂文尋找有興趣的課程唷!


|上課地點:聊療貓Bar共學空間

|上課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511號

|機車停車:停店門口騎樓

|汽車停車:成功路上康是美or楓康超市停車場


#壓力釋放 #心靈療癒 #情感平衡 #內在探索

#思緒表達 #自我成長 #心理調適 #自我發現

#情緒管理 #內外平靜 #擁抱自己 #身心平衡

#自我接納 #安定 #安穩 #情緒舒緩 #情感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