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冰糖|數位商品01|線上文字諮詢服務|商品說明頁面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歡迎來到|心靈💠冰糖|線上文字諮詢服務|數位商品說明頁面

開放提問一個問題,僅提供以下範疇的建議:莫名的困惑、感情、大學以下(包含大學)的簡報或報告方向、個人成長,我會傾聽並給予最專業、真誠的建議。

為了讓我能更好地瞭解您與您的需求,請在購買完畢後,填寫方格子頁面上的諮詢表單連結,提供您的諮詢動機、個人情況以及您希望諮詢的問題,我將會在收到您的資訊後的7天內,親自為您撰寫一封詳實的電子郵件回覆,長度在2000字以上,包含標點符號,以Word字數統計為準。

請放心,您無須擔心隱私外洩問題,您可以選擇以非本名暱稱來諮詢,所有經由預約表單取得的個人資訊,我會嚴格保密,並且原則上除我本人之外,不會有任何人可以知曉,所有資料將會在回覆您之後從我的雲端硬碟上永久刪除。



105會員
107內容數
❣️官方Line新開張!👉https://lin.ee/10a7Sy3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