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統一超商 ‘’明太子小龍蝦堡🦐🦐‘’ 是跟風還是真有其特點?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今年的一月中時,7-11統一超商出了一款貌似想跟麥當勞較近的產品😛😛

這是一款大亨堡,而這款大亨堡也比麥當勞的某款漢堡很像

但還是有其差別~🤔🤔


我當時在7-11看到時真的覺得店家很有自信,我發現他一次進了8盒,但卻沒一盒賣出去...

但是我還是有買,因為我想知道差別如何

上面有著象徵龍年的圖案,一片紅色喜氣洋洋


這款就是: 原賞 龍賀甲 明太子小龍蝦堡🦐🦐


raw-image
比麥當勞的螯龍蝦堡便宜了,168元

比麥當勞的螯龍蝦堡便宜了,168元


這款明顯就是要比麥當勞的螯龍蝦堡便宜,不過價錢差這麼多,蝦子的部分肯定檔次不會一樣...🤣🤣

那它到底有甚麼本是比螯龍蝦堡便宜?有比較好吃嗎?


從鳥瞰圖來說滿不錯的

從鳥瞰圖來說滿不錯的

年在包裝盒上的醬料

年在包裝盒上的醬料


說真的稍微有點失望,並不是說不好吃,而是它的味道其實感覺在自家的7-11飯糰就可以嚐到了...😅🤣

醬料的味道其實滿鹹的,有點把蝦子的鮮味改蓋掉了

都有點沒明太子的感覺了!

而且它是蝦堡了裡面還有很多水水的感覺不太是蝦堡應該有的樣子

不過蝦本身其實還不錯,滿有嚼勁的,說真的我喜歡~


整體而言,其實就是一般的水準(就某些人來說可能不會喜歡)

雖然說比麥當勞螯龍蝦堡便宜的多,但是如果有錢我會直接買麥當勞的~😏😏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