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木曜4超玩 ‘’薯餅蛋堡‘’ 早餐宵夜階適合的美味漢堡🍔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萬網紅"木曜四超玩"近期跟統一超商7-11聯名開賣多樣的產品🤩🤩

說真的我是超興奮的,畢竟這多種的新奇玩意可是讓人選擇障礙啊!


而且我去到7-11還真的看到有很多人買,這儼然成了股風潮了。

上次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他們的一款微波便當,辣又香的"蒜了吧!宮保雞丁飯"

讓我讚譽有加,之後我還又再吃了一次~

還沒看過的下面網址:

7-11×木曜4超玩 ‘’蒜了吧!宮保雞丁飯‘’ 辣的過癮肉又好吃😋😋


這次是我吃的第二款,同樣我很期待的...

品名:薯餅蛋堡


看上去挺不錯的

看上去挺不錯的

售價59元,各位覺得這樣算便宜還是貴呢?

售價59元,各位覺得這樣算便宜還是貴呢?

其實還不錯,可感也是

其實還不錯,可感也是


餅皮的話,上下的麵皮基本上就是我們在麥當勞點豬肉滿福堡會用的餅皮...😅😅

其實沒什麼稀奇的,吃起來口感也一樣

雖說是使用鬆軟瑪芬堡,但可惜我吃不出來差別🤣🤣


不過他的薯餅超厚一片的,這跟早餐店的比明顯好的多

此外他的蛋跟麥當勞挺接近的,再搭配可說是靈魂的調味醬料"番茄醬"

整體而言你可以買這款來當早餐吃了,再配個近期要出的一款同聯名款奶茶就是迎接清爽早晨的一天囉!!!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