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明太子可樂珍珠堡‘’ 酥炸與清爽的完美結合😋🤤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摩斯漢堡的價位雖然有的都比麥當勞還貴

但它的潮度遠遠超過了麥當勞

不論是用餐的環境 還有消費的客群等等都有一定的素質

而最筋膜斯有一款出了好一段時間的品項

但我一直沒有去吃 因為時機的問題

但就在最近終於吃到了 但到了櫃檯一看又有很多我沒吃過的新品接二連三地冒出來......

看來我必須要找個時間去補吃一下了~

總之 先來介紹一下我今天要說的漢堡吧!


摩斯的新品:明太子可樂珍珠堡

它是有點微辣的漢堡 而且是期間限定的

它是有點微辣的漢堡 而且是期間限定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套餐雞塊和紅茶

套餐雞塊和紅茶


吃起來真的是很酥脆 內餡非常的香除濃郁

尤其是剛炸好的 食材本身彷彿在我的舌尖上跳舞般

其中特調日式豬排醬也和高麗菜絲完美的共舞

並在旁點綴著身為主角的可樂餅

讓整個漢堡從一開始入口但完食都有著不凡的體驗

總之 這是個讓人頗為驚豔的漢堡 重點是它是米漢堡更顯其獨特之處

推薦大家 有空不妨可以買來吃看看喔~


36會員
83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