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學習📑為自己更深的釋放過往,清晰地重新調整自己的內在,才能擁抱無限♾️可能的自我

raw-image

🍀🍀🍀fumi老師:❤️❤️❤

💕💕💕在靈氣點化的第二天,聽著同學分享前一晚自己的夢境,這個時候出現的夢境,其實是潛意識所釋放出來的訊息;靈氣點化中很重要的是深層的釋放,在釋放的過程中會將此刻以前所發生的事情會類似回朔般的更新,帶著清晰與智慧並重的能量進入到更動的狀態。

💕💕💕類似清醒夢境。
🥰🥰🥰學習📑為自己更深的釋放過往,清晰地重新調整自己的內在,才能擁抱無限♾️可能的自我

🌸🌸🌸今天是第二天的靈氣點化充滿了愉快時光~~

❤️❤️❤️ㄧ開始進行的是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如何清晰的分辨是外來的聲音?還是內在自己的聲音呢?內在自己的聲音是來自於自己大腦的聲音?還是自己的高我的聲音呢?差別會在哪裡呢?

❤️❤️❤️這個是閱讀能量場域的學習第一步,也是體驗「被療癒」的感覺。

raw-image


以下分享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的高我訊息:
🥰同學的高我訊息✉️找到讓自己落地的踏實感。

🌸找到讓自己落地的踏實感,意味著在充滿變動與不確定性的世界中,找到一種平衡、安定並且實在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人能夠安心地踏實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與困境,不被外在的波動所擾亂,從而更堅定地前行。

🌸踏實感源自內在的平靜和自信,讓人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找到一處安身立命之所。這種感覺讓人不被外在環境的喧囂所左右,能夠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價值和內在力量。當一個人擁有踏實感時,他會更加穩定、自信,能夠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

🎬🎬🎬舉例來說,一位忙碌的都市白領,每天面對繁忙的工作、家庭壓力和各種社交關係。在這樣的生活壓力下,他可能感到焦慮、迷茫,甚至失去了對生活的方向感。然而,當他開始學會放慢腳步,尋找內在的平靜和安寧時,他或許會發現一種讓自己落地的踏實感。

🧙🏻🧙🏻🧙🏻落地的踏實感真正的力量是來自於自我的肯定。
raw-image


🥰同學的高我訊息✉️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
🎬🎬🎬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意味著理解和認可自己的獨特性、才能和貢獻,從而在生活中找到目標和意義。這種意識讓人感到自信和自尊,讓他們能夠更堅定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並對生活充滿希望和動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價值觀、才能和特質,但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迷失在外在的期望和評價中,忽略了這些內在的寶藏。當一個人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時,他會更清楚地認識自己,更深刻地理解自己的動機和目標,這樣的自我認知能夠更好地應對挑戰和困難。

🌸🌸🌸舉例來說,想像一位年輕的藝術家,一直在尋找自己的藝術方向和風格。在面對市場競爭和外界評價時,他曾感到困惑和迷茫,甚至動搖了對自己藝術價值的信心。然而,當他開始深入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認識自己的獨特視角和創作風格時,他便能找到了自己的價值所在。

🌸🌸🌸同學們也能夠試試看探索自己生命中的價值所在。
raw-image

🥰🥰🥰一般坊間教的靈氣符號大多數課本會說的大同小異,如何真正的發揮符號的力量?是不一樣的,在學習靈氣的課程中,光是這個符號遇到的老師教法就不同。

在今日靈氣課程的尾聲,讓同學們觀察自己的靈氣變化,如何做出自己的保護光球?如何為自己與環境做深層的淨化與保護結界?看著同學們驚喜的表情變化,很感恩自己的存在價值與意義🥰🥰🥰期待下星期的技術成果啊!❤️❤️❤️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大大掌聲【愛心】❤️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靈氣祝福喲💓💓💓~
內容總結
靈氣課程
5
/5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